劇情網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武動乾坤劇照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楊洋張天愛吳尊王麗坤釋小龍領銜主演的超級玄幻大戲《武動乾坤》定檔於8月7日登入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楊洋飾演的少年“林動”,從一個小鎮家族中的不受寵弟子,經歷諸多磨難,一步步成長為救世大英雄的傳奇故事。電視劇《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武動乾坤劇照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據悉,電視劇《武動乾坤》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同名暢銷長篇小說,還有漫畫版本和同名遊戲,可見該小說的火爆程度。小說描述的武動乾坤劇情介紹為大炎王朝天都郡炎城青陽鎮,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動在山洞間偶然撿到一塊神秘的石符而走上的逆襲之路。電視劇由楊洋飾演男一號林動,設定為雙女主,分別是張天愛飾演的應歡歡,王麗坤飾演的綾清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