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玄幻古裝劇《武動乾坤》即將在8月7日登入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播出了,楊洋在劇中飾演男一號林動一角,講述了他從一個林氏家族的邊緣子弟一步步開掛升級,修煉成救世大英雄的故事。林動在武動乾坤劇情介紹中究竟是什麼身份呢?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林動出生於青陽鎮算不上大門大戶的林氏,父親叫林嘯,雖然青陽鎮林氏上不了台面,但背後卻是超級雄厚的背景,屬於大炎王朝四大氏族之一的林氏家族!現如今的青陽鎮林家只是林氏家族的外支,當年林動的爺爺林震天也是林氏家族的內族,只不過因為一次任務失敗,導致族中損失極大,所以被逐出內族,發配到了這青陽鎮。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林動的爺爺在青陽鎮經營了數十年,唯一的願望就是重回林家內族,把全部的精力和心血都寄托在五個同父異母的兒子身上,希望他們能夠在每十年一次的族會上出人頭地,重回林氏內族。林動的父親林嘯是除了林震天之外的第二位天元高手,被家族寄予厚望,結果族會的時候一招被打成了廢人,自此再不得林震天重視,林動也成了不受寵的邊緣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