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武動乾坤林動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在熱播劇《武動乾坤》中楊洋飾演男一號林動一角,吳尊飾演男二號“林琅天”,兩人都是林氏家族子弟,但並不是同父同母的親兄弟,而是一個族內的堂兄弟。在武動乾坤劇情介紹中,林動對林琅天是恨之入骨,一心想要超越林琅天,每次見林琅天都大罵他是背後暗算的小人。林動為什麼痛恨林琅天呢,林琅天究竟做了什麼呢?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其實林琅天雖然是林氏家族子弟,但從小父母雙亡,在族內他資質平平,根本沒有現在的成就,沒少遭受同族人的冷眼和嘲笑,是善良的林嘯收留了他,把他撫養長大,更是親自教授他武功,和林動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但在十年一次的林氏族會比試上,林琅天竟然知道了林嘯的弱點、命門,毫不留情的下手打傷了林嘯,導致林嘯失敗,從天元境高手跌落到淬體五重境界,因為傷的厲害,體內的瘀血堵塞經脈,再也無法修煉,等同於廢人一個。
林動痛恨林琅天打傷了父親,覺得他是背後下陰招的卑鄙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