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傢夥分集劇情介紹

好傢夥劇情介紹

抗日戰爭期間的上海灘被兩大幫派掌控,一個是屠先生,一個是若水。窯工蘆炎(張譯 飾)陰差陽錯的捲入了一出刺殺屠先生的行動中,從此背負上了逃犯的名頭,為了活命他開始亡命天涯。在大西北的時候蘆炎以外的成為了地下黨的“種子”。

多年後,大幫派屠先生的門生時光李晨 飾)受命前往大西北發展勢力,邂逅了藏在一棵樹教書的蘆炎,兩人在相殺中逐漸了建立了惺惺相惜的兄弟情。皖南事變發生之後,以蘆炎為首的一群好傢夥們護送“種子”去上海,除了蘆炎,他們都知道這所謂的“種子”是誰?在這段路途中他們遭遇到了土匪、國名黨等各方勢力的劫殺,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和為國為民的大義和黑暗勢力相抗,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一段熱血抗戰史。

好傢夥劇情介紹好傢夥劇情介紹

好傢夥劇情介紹第1集

蘆焱逃亡九年落腳一棵樹

1927年中國動盪不安,國民黨右派和左派展開內部鬥爭,國共兩黨第一次合作破裂,各地很多無辜百姓遭到逮捕和殺害,國民黨右派屠先生(高捷 飾)經過多年的經營在上海創建了一個幫派組織,成為一方老大,勢力如日中天,而上海灘也在各方勢力的你爭我奪中接連上演爆炸廝殺,混亂不堪。

很多人都希望殺掉屠先生,蘆焱也捲入了這場刺殺中,親眼目睹了同志、朋友被屠先生的爪牙殺死,蘆焱(張譯 飾)拿著一把破刀衝進離屠先生最近的地方,可惜還是沒能殺了這個大壞蛋。蘆焱趁亂逃了,屠先生一心想要除掉這個第一個近身殺自己的小子,蘆焱為了躲避屠先生的追殺,多次更名,逃亡了九年,跑去了一個叫一棵樹的地方。

歷盡千辛抵達一棵樹的蘆焱遇到了一個蒙面的陌生人,此人知道蘆焱的來歷,讓蘆焱離開此地,這不是他該呆的地方,可是蘆焱死活不走,沒有辦法的蒙面人給了蘆焱一個本子,還說是“種子”,他們這些人就是為“種子”而活,讓蘆焱好好保管,老老實實的呆在一棵樹,直到聽到“驚蟄”二字,到時候會有人來找他。

蘆焱在逃亡了九年之後終於找到了安生立命之地,在一棵樹開始生活下來。屠先生派遣得意門生時(李晨 飾)光去西北共黨猖獗的地方,時光年輕氣盛,非得犯險跑去了共產黨的地盤,這中間隔著一個大砂鍋,這裡馬匪猖獗,如果再往裡深入就危險了。

蘆焱現在在一棵樹當教書匠,化名何思齊,正好撿到了時光開槍打過來的蛋殼。日本人對上海虎視眈眈,接連的挑釁,若水先生派遣船幫的手下弟兄去見上海中共地下黨聯絡人陳植,屠先生也派遣了雙車先生,三方商談合作共同對付日寇。

屠先生和若水先生雖然派遣他們去和地下黨商量共同對付日本人,可是他們也是各有心思,是否真心合作也是觀望的態度。三方人在屋裡談判,外面各自的手下劍拔弩張,一個地下黨衝進人群中大喊著暗號驚蟄,立馬的中共聯絡人陳植明白暗號的意思,屠先生和若水表面上來談判合作,私下裡還是端掉了中共十幾個聯絡點。

下一集(第 2 集) 好傢夥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傢夥”熱辣來襲 李晨張譯再聚首演繹別樣“燒腦情” 電視劇好傢夥多少集?好傢夥什麼時候播?好傢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