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分集劇情介紹

由華視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三十四集大型電視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根據著名作家辛夷塢的同名小說改編,由楊玏陳瑤張丹峰馬可主演,楊文軍導演執導。《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講述了玉面小飛龍鄭微經歷過青澀的初戀,經歷過坎坷波折的校園戀情後,最終明白平凡的幸福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故事。《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將於2016年7月11日在東方衛視、安徽衛視黃金檔播出,敬請期待。

致青春第1集劇情介紹

鄭微初到大學

鄭微(陳瑤飾)和鄰家哥哥林靜(張丹峰飾)相伴長大,林靜比鄭微大六歲,鄭微喜歡溫暖的林靜,一直想追上林靜的腳步,奈何兩人之間橫亘著六年的歲月。鄭微從國小到高中一直無法和林靜在同一個學校,終於等到畢業自己年滿十八歲。鄭微想趁著十八歲成人禮的時刻,送給林靜禮物,向林靜告白。

陳瑤和林靜兩家人相約去臥龍谷山區遊玩,下車後陳瑤拉林靜去小溪旁邊,陳瑤想跟他告白,無奈水聲太大再加上突然下雨,陳瑤告白未果。陳瑤抱怨下雨不能去香樟樹,林靜讓她不要灰心,拉著她衝進雨中,跑到香樟樹旁。鄭微告訴林靜香樟樹是自己母親和初戀情人的見證,接著鄭微想拿出禮物向林靜告白,卻發現禮物忘在了車上,她匆忙回去拿。在她返回去的時候,林靜無聊在旁邊拿著照相機拍照,無意中拍到自己父親和鄭微母親相擁在香樟樹旁,林靜明白了父親和鄭微母親相愛,一時不能接受跑走了。

鄭微拿著禮物跑回去四處找林靜,發現林靜在一旁擺弄相機,鄭微好奇非要看照片,林靜怕她發現,和她爭執起來,突然把鄭微推到在地。林靜忍痛跟她說狠話,不讓她看照片,鄭微因為林靜的奇怪行為感到很傷心。從臥龍谷山區回去後,兩人忘了這件不愉快的事,又高興的廝混在一起。

鄭微接到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高興的去學校報到。鄭微拉著箱子去學校報到,碰到了問題學生張開董春輝飾)。張開誤以為鄭微是阮莞,想借著接她去宿舍的時機,趁機揩油。這時富二代許開陽(馬可飾)也誤會了,把送鄭微的任務攬了下來。到宿舍的時候,阮莞(蔡文靜飾)出現,許開陽才明白找錯人了,急忙把鄭微推開。鄭微的箱子從樓梯滾下,衣服散落了一地,阮莞去幫她,鄭微認為她是假好心,決絕了她。

鄭微來到宿舍,認識了男孩子性格的朱小北(徐悅飾)和愛八卦的黎維娟王紫璇飾)。鄭微不習慣吃學校的飯,晚上想用電鍋煮速食麵。還沒插插頭的時候,宿舍突然停電,原來是張開搗的鬼,他想借修電的時機和阮莞搭訕。宿舍大媽查宿舍,發現鄭微在用,把電鍋收了並警告鄭微要寫檢查。阮莞和宿舍大媽一起和張開去修電,阮莞趁機給宿舍大媽說好話,把電鍋要了回來。張開借著幫阮莞說好話,讓阮莞跟他合了一張影。

阮莞把鍋還給鄭微,但鄭微並不領情,對她說了風涼話,阮莞並不在意。黎維娟在浴室洗澡用了一個半小時,導致不能洗澡,鄭微只好去公共浴室。沒有想到,許開陽為了捉弄自以為是的陳孝正(楊玏飾),在他去浴室洗澡的時候,把男女的澡堂牌子調換,鄭微不知情,拉開浴室帘子,發現光著上身的陳孝正,大罵流氓變態。陳孝正冷靜表示是鄭微走錯了,鄭微聽後不好意思。這時許開陽和張開走進浴室,想看陳孝正有沒有出洋相,鄭微趕緊和陳孝正躲在帘子後面。鄭微以為許開陽走了,推開帘子想趕緊走,不想碰到許開陽,腳下一滑和許開陽躺到了地上,並和許開陽意外接吻。鄭微很生氣,潑了許開陽一盆涼水,為丟失自己初吻而對不起林靜大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致青春第12集劇情預告 於老師性騷擾黎維娟 致青春第11集劇情預告 趙世永驚喜出現 致青春原本許開陽丟在湖裡表白禮物怎么出現了?這件禮物是許開陽新買的嗎? 致青春關於鄭微追求陳孝正的計畫是誰傳出的?黎維娟是內奸嗎? 致青春第10集劇情預告 黎維娟初遇於老師 致青春第9集劇情預告 鄭微收到陳孝正甜蜜禮物 致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林靜回國鄭微投入他人懷抱 致青春第7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對鄭微情愫暗生 致青春第6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放鄭微鴿子 致青春第5集劇情預告 鄭微上演爆笑求愛之路 致青春林靜為何離開鄭微?林靜對鄭微有感情嗎? 致青春第4集劇情預告 陳孝正壁咚鄭微 致青春第3集劇情預告 鄭微和阮莞和解 劇版《致青春》第1集劇情預告 鄭微向鄰家哥哥林靜告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今晚首播 花樣kiss合輯來襲 劇版致青春爆五分鐘最新片段預告 展現鄭微、陳孝正職場生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