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2.最美的手語告白:布(5)剪刀(2)拳頭(0)
3.掛在嘴邊的是喜歡,藏在心底的是深愛,喜歡才會衝動,深愛只會猶豫!
4.我有一個願望,願望很小,只有四個字:一生有你。
5.有你的瑾年,才安好。
6.你的一個不經意的笑容,就溫暖了我整個世界。
7.經得起多大的讚美,就要承受得住多大的詆毀。
8.人生之中,最盪氣迴腸的一件事,大抵就是,你突然間發現,自己暗戀多年的人,恰好也在暗戀著你。
9.他不是薄涼之人,只是你不是那個他想溫暖的人。
10.有些愛,怎么都說不出口。因為開口就是失去。
11.我們都在用盡全力的去深愛對方,卻忘了對彼此說一句"我愛你"。
12.因為,我想讓她知道,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背棄了她,我也會毫不猶豫的站在她身邊,與全世界為敵。
13.我們在最美好的年華初始認識了彼此,也愛上了彼此,可是我們卻在最美好的年華末端,才走到了一起。
14.誰都有過青春年少,誰都在青春年少里情竇初開,誰都在那個叛逆而又年少輕狂的歲月里發了瘋的愛過一個人,可是,又有誰堅持不懈的一愛到底?
15.他是她年少里最美的記憶,她是他青春里最絢麗的夢。
16.十年前,她愛他,因為年少害羞,不敢表白。
17.十年後,她愛他,愛到竭盡全力掩飾自己是愛他的。
18.人生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不敢讓你看出我愛你。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