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分集劇情介紹

國民老公第1集劇情介紹

陸瑾年公司的新劇發布會,陸瑾年沒有到達現場,公司準備了B計畫,陸瑾年被稱為國民老公,非常受歡迎。

陸瑾年和大明星林詩意傳過緋聞,林詩意一心想要成為了陸瑾年的領域傳媒的夫人,但是陸瑾年一直不承認這段關係。

喬安好是一個十八線的女演員,一直被林詩意欺負,助理萌萌看不過,就上前幫忙,沒想到林詩意直接端起杯子潑了萌萌。

在拍攝現場,林詩意在拍攝現場欺負喬安好,被趕來的陸瑾年趕來阻止,現場導演看見陸瑾年到來後,不斷的巴結,這場鬧劇才能結束。

晚上,在陸家別墅,陸瑾年回到家中,喬安好在門口迎接,兩個人進行一起吃燭光晚餐,喬安好感謝今天陸瑾年今天對自己的幫助。

陸瑾年讓喬安好換一個經紀人,喬安好不同意,陸瑾年給助理打電話,讓他處理掉關於喬安好的負面新聞。陸瑾年想要幫喬安好接新劇,但是喬安好表示這樣的話,大家就都知道兩個人的關係了,陸瑾年聽完生氣的離開。

喬安好回憶之前的事情,原來陸瑾年兩個人是名義上的婚姻。陸瑾年代替許嘉木娶了喬安好。

喬安好用紅酒把自己灌醉了,她醉意慢慢的在自言自語,指責陸瑾年為什麼對自己忽冷忽熱的。陸瑾年詢問,那嘉木怎么辦。喬安好開始回憶曾經學校的時候,三個人感情非常的好。

喬安好哭泣的詢問,為什麼陸瑾年不喜歡自己,然後擁抱住了陸瑾年。陸瑾年一直認為喬安好喜歡的人是許嘉年,但是還是忍不住,兩個人耳鬢廝磨,親吻了起來。

陸瑾年看著床上蜷縮著的喬安好,開始回憶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下雨天兩個人一起在屋檐躲雨,善良又可愛的喬安好闖進了他的心裡。那個時候陸瑾年在酒吧打工,瓚自己的學費。

許嘉木小時候被人欺負,是陸瑾年幫助了他。兩個人關係一直都很好,許嘉木一直都喊陸瑾年哥哥。許嘉木和陸瑾年是同父異母的兩兄弟,兩個人的關係一直不錯。

高中的時候,陸瑾年、許嘉木、喬安好還有喬安逸幾個人在一個高中上學。

下一集(第 2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