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喬安好與瑾年完婚 住進同一棟別墅

為了保住韓氏集團,韓如初可謂是費盡心機,她主動將安好喊到醫院裡,並將嘉木和瑾年的身世和盤托出,喬安好大吃一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韓如初繼續顛倒黑白,將瑾年的母親形容成糾纏不休的狐狸精,還哭訴著許家對瑾年的資助十分龐大。喬安好心情複雜地聽著這些事情,不知如何是好,猶豫著離開了。當安好離開醫院時,瑾年正巧來探望嘉木,韓如初趁機動員瑾年,希望他能冒充嘉木,和安好成婚。

瑾年沒有想到,韓如初為了韓氏集團,竟然會使用如此不可思議的手段。韓如初毫不在意,她冷笑道,如果瑾年不答應,那么受傷害的不僅是韓氏集團,還有嘉木。瑾年當然不希望傷害到嘉木,躊躇了片刻後,他決定答應韓如初的要求。而喬安好失魂落魄地回到家裡,和神秘網友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不經意間,喬安好把心事對陌生人傾吐,此時此刻,這個網友是她唯一的安慰。

當瑾年把自己答應結婚的訊息告訴明哲後,明哲堅決反對,但是卻拗不過瑾年。另一邊,喬安好也對趙萌實話實說,自己將和陸瑾年假結婚。很快,這個喜訊便被發布到了網路上,宋相思在新聞上看到,嘉木將和安好在著名的月光禮堂舉行婚禮,她的心情不由得跌落到了谷底,臉色馬上變得慘白。

宋相思情場失意,她推掉了所有通告和演出,獨自一人在家裡灌著酒,此時此刻,也只有醉酒,才能消除她的愁緒。宋相思始終無法忘記,第一次遇見嘉木時,他是那樣朝氣蓬勃,那樣與眾不同;宋相思也難以忘記,第一次和嘉木接吻,第一次坐旋轉木馬,那些美好的記憶仿佛就在眼前,但是又仿佛隔著前世今生,無法企及。

許家和喬家正式見面,準備定親。然而,喬安好的叔叔、嬸嬸,以及弟弟喬安逸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韓如初也欺騙他們,稱嘉木已經甦醒,只是臉上留下傷疤了,必須要戴口罩。喬安好心中百感交集,她多么希望這一切就是真的,自己和瑾年就是天生一對,然而命運總是喜歡開玩笑,用一個又一個誤會,讓兩個相愛的人陷入痛苦。

婚禮正式舉行,瑾年戴著面具,和喬安好“結婚”,儀式進行時,他慢慢貼近安好的紅唇,想要親吻下去。可是,在最後一刻,瑾年還是停住了,只是輕吻了安好的額頭。就這樣,瑾年和安好以後將住在同一個屋檐下,但是他們之間卻不得不保持距離,安好經常托著腮,深情地注視著瑾年,對她而言,這就是一場美麗的夢。其實,對瑾年來說,又何嘗不是呢?他們深愛著彼此,卻各自背負著痛苦,如此虐心,令人心痛。

作為瑾年的經紀人,明哲也一同住進了別墅,照顧著這對新人,貼心地為他們準備早餐。明哲性格陽光,瑾年沉默寡言,安好溫柔賢淑,三人相處得倒是非常愉快。這天,安好在院子裡澆著花啊,瑾年呆呆地望著她窈窕的背影,感到心馳神往,安好察覺到背後的目光,疑惑地轉過頭來,瑾年馬上恢復了冰山臉,繼續沉默著。

安好為瑾年榨了一杯果汁,明哲看見後,趕緊沖了過來,他大聲告訴安好,陸瑾年有果酸過敏症,哪怕是一粒小葡萄,也可能要了他的命!喬安好嚇了一跳,她卻忽然想起,高中時代,瑾年還喝過自己的果汁,既然明知過敏,為何還要明知故犯呢?喬安好百思不得其解。

下一集(第 14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