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4集劇情介紹

國民老公第4集劇情介紹

在晚會上,陸瑾年代替了許嘉木做了羅密歐,和喬安好一起演出了羅密歐和朱麗葉。演出非常的成功,兩個人沉浸在故事中。

許嘉木終於從林芊芊手中託身,來到禮堂,發現喬安好已經和陸瑾年開始表演,許嘉木慶幸沒有搞砸演出。演出非常的成功,許嘉木請眾人吃大餐。

晚上,喬安好生日,家中準備了盛大的生日派對。陸瑾年原本也想參加,但是他在打工的酒吧沒辦法託身。許嘉木在母親的幫助下,給喬安好挑了一雙高跟鞋,非常的漂亮。喬安好穿上許嘉木送的高跟鞋,出現在眾人面前。

陸謹年騎腳踏車趕到了喬安好的生日晚會,一時間大家都在望著陸謹年,許嘉木的母親許如一臉厭惡的看著陸瑾年,讓陸瑾年非常的不自在。

喬安好帶著陸瑾年出去走走,韓如初交代許嘉木多陪陪喬安好,就被許德華帶走了。陸瑾年給喬安好準備了一條項鍊,作為生日禮物,並且幫喬安好戴上,喬安好由於穿著高跟鞋,不小心跌倒,陸瑾年扶著,這一幕剛好被韓如初看到,叫走了喬安好。

韓如初不斷的羞辱陸瑾年,陸瑾年非常的生氣,正在這個時候,韓如初見許嘉木過來買酒趕緊跌倒,指責是陸瑾年推自己,許嘉木誤會了陸瑾年,陸瑾年生氣離開。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喬安好跟陸瑾年打招呼,但是陸瑾年沒有搭理他們三個。梵帝高中要和九中比賽籃球,喬安逸和許嘉木、陸瑾年三個人組隊,喬安好用學校的榮譽說服了陸瑾年。在比賽現場,許嘉木和陸瑾年非常的合作,最終贏得了比賽。

喬安好找陸瑾年詢問項鍊上的英文字母意思,陸瑾年沒有回答他,其實上邊的字母是陸瑾年親手刻上去的。

韓如初去找喬安好的嬸嬸,告訴她,誣陷陸瑾年的母親是小三,做酒吧陪酒工作,死於傳染病。嬸嬸照喬安好談話,讓她以後不要和陸瑾年打交道。

喬安好作為學生代表上台演講,林芊芊知道這個訊息後,給喬安好的水裡下安眠藥,讓她在教室里睡覺,讓她錯過了演講。

許嘉木用許家和喬家威脅孫主任,讓他查出是誰幹的,最終查出來是林芊芊所為。

下一集(第 5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