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孫製片接近喬安好 陸瑾年醋意大發

陸瑾年親自給喬安好打電話,命令她趕緊來自己房間,安好匆匆擺脫孫製片,拿著劇本上樓,只見瑾年擺出一副冰山臉,話里話外諷刺她把精力都花在了找男人身上,還訓斥她不應該和孫製片在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抱。喬安好哪裡受得了這番話,她又羞又氣,猛地站起身來想要離開,陸瑾年不依不饒,繼續諷刺安好就是用身體做交易,故意勾引自己上床,來換取角色。安好心中委屈,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陸瑾年抓住她不放手,安好便對著瑾年的胳膊狠狠咬了下去,跑到外面失聲痛哭。

安好受了涼,很快病倒了,高燒不斷,可她堅持工作,不願請假,趙萌無奈,只好依著安好的性子。電視劇繼續開拍,喬安好臉色慘白,裹著毛毯還瑟瑟發抖,陸瑾年看在眼裡,十分心疼,他知道,安好作為一個小演員,根本不敢提請假。於是,瑾年便自己離開片場,導致整部劇都無法拍攝,喬安好也自然可以休息了。

趙萌把喬安好送回別墅,正好明哲和瑾年也回來了,趙萌便理直氣壯地命令明哲,一定要好好照顧安好,兩人一言不合就開懟,最終,趙萌只得氣呼呼地離開。瑾年囑咐明哲,這幾天的飲食一定要清淡,然後,他躡手躡腳地來到安好房間,注視著安好熟睡的面容,臉上浮現出溫暖的笑容。當安好睡醒後,明哲已經按照瑾年的吩咐,煮好了可樂薑湯,這是安好最喜歡喝的飲品,她回到房間,一勺一勺地品嘗,並跟神秘網友聊著心事。

第二天,申明哲來到別墅,卻看見陸瑾年自己下了廚,他大吃一驚,想要過去幫忙,卻被陸瑾年打發走了。然後,瑾年做了一些清粥小菜,端進了安好的房間,但是,他卻假稱這是明哲做的。這時,安好接到了孫製片的電話,孫製片約她見面聊工作,安好天真無邪,馬上答應了,陸瑾年在一旁氣得直咬牙,他直接把孫製片調去上海出差,讓喬安好無法與之見面。

陸瑾年和甄姐等人在一起開會,商討著簽約藝人的問題,可陸瑾年心不在焉,把事情一股腦兒地推給了甄姐。散會後,甄姐詢問明哲,陸瑾年近來為何如此奇怪?申明哲很是機靈,糊弄過關。甄姐告訴陸瑾年,自己準備把喬安好挖過來,瑾年欣然應允,稱讚安好天分不錯。甄姐是娛樂圈的老江湖,看出陸瑾年的心事,便半真半假地詢問,瑾年是否喜歡喬安好?聽到這番話,瑾年收起了笑臉,嚴肅地告訴甄姐,自己喜歡所有有才華的演員。

申明哲一直在暗地裡撮合瑾年和安好,他故意把安好的車弄壞,這樣一來,她不得不坐瑾年的車,二人一同去片場。結果,安好從陸瑾年的車上下來,這一幕正好被林詩意看見了。

宋相思只看見嘉木甦醒的新聞,卻從未見到他本人,便漸漸起了疑心,她來到電競俱樂部,看見是喬安逸在打理,心中更加疑惑。

下一集(第 17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