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大結局:瑾年安好甜蜜發糖 羨煞眾人

陸瑾年抱著一捧鮮艷欲滴的紅玫瑰,緩緩走到喬安好身邊。安好看見心上人,不禁有些疑惑,按照瑾年的行程,他應該還在出差。陸瑾年溫柔地微笑著,自己是太思念喬安好。於是,這對小夫妻手挽手去逛街,陸瑾年展開了寵妻狂魔的模式,為喬安好購買許多漂亮的裙子和昂貴的皮包,一路上有很多冬粉跟蹤拍照,陸瑾年也絲毫不避諱,他正打算以此方式向大家公布自己的愛情。走著走著,喬安好嬌嗔地稱自己腳痛,無法走路,陸瑾年便將她公主抱,一邊下電梯,一邊熱烈地親吻,讓大家瞠目結舌。

申明哲抱怨,老闆談戀愛,自己倒是跟著受苦。沒想到,陸瑾年的狗糧還沒有發完,他在網上公然曬出了自己的結婚證,在家裡,瑾年貼心地為安好吹頭髮,喬安好翻看著瑾年發布的照片,臉上浮現出幸福甜蜜的笑容。陸瑾年溫柔的注視著她,此時此刻,在陸瑾年的眼裡,喬安好就是一個純潔的小天使。吃完飯,陸瑾年還切水果,親密地喚安好為“陸太太”,一切美好不言而喻。

喬安好躺在瑾年腿上吃水果,討論著一部劇的女一號。陸瑾年怕安好太累,他會心疼的,所以不建議安好為了工作沒日沒夜的奔波。喬安好到是一點都不嬌氣。當甄姐得知這件事的時候,她感到有些氣憤,在甄姐看來,陸瑾年之所以有今天的發展,離不開自己的支持和陪伴,共同度過了九年的奮鬥時光。然而,自己為陸瑾年做了這么多,為他解決麻煩,結果陸瑾年卻選擇了一直製造麻煩的喬安好。甄姐情緒越來越激動,他認為自己才是那個有資格和陸瑾年一起並肩搏鬥的女人,陸瑾年感到很抱歉,但是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最終,甄姐準備跳槽到秦總的公司。

喬安好化身小主婦,在家裡勤勞地拖地,這時接到了趙萌的信息。原來,趙萌找到了一個擅長做衣服的大師,約安好明天一起去試衣服。另一邊,陸瑾年在為安好定製戒指,他十分歡喜。宋相思在挺著大肚子散步,其實,相思肚子裡的孩子是嘉木的親生骨肉。林芊芊準備乘虛而入,她拿著一張複印件,稱宋相思的確結婚了,如果嘉木願意接受自己,自己會貢獻出林家所有股份。嘉木沉默著,沒有說話。

嘉木將喬安好當年寫好的情書拿出來,送給陸瑾年,希望和哥哥冰釋前嫌。兩個兄弟終於擁抱在一起。陸瑾年緩緩拆開信封,一字一句地讀著安好的情書,他這才知道,那句“有生之年我最愛你”,是安好對自己說的。他回到家,和喬安好深情地擁抱在一起。陸瑾年帶著安好來到教室,他想為安好補回所有錯過的時光,最終,在浪漫的夜晚,陸瑾年單膝跪地,為安好戴上了戒指,就是那顆“真愛之心”,兩人雖然早已領證,但是在陸瑾年心裡,一直欠安好一個求婚儀式,如今才終於圓滿。

而就在這個晚上,陸瑾年忽然得知一件事,安好小的時候,曾經受韓如初所託,為陸扇送過牛奶。現在看來,那瓶牛奶頗有蹊蹺,陸瑾年發瘋般甩開安好的手,決然地離開。安好茫然地坐在地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下一集(第 28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