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10集劇情介紹

國民老公第10集劇情介紹

喬安好趙萌一起逛街,看到了上次黃小婕上次買給陸瑾年的禮物,通過老闆口中,知道陸瑾年沒有收黃小婕的禮物,喬安好非常的開心,給陸瑾年打電話,兩個人約定在海邊見面。

三年後,韓如初許嘉木去公司開會,許嘉木不願意。

在喬安好家中,嬸嬸不想喬安好拍戲了,但是喬安好不同意。正在這個時候,許嘉木給喬安好打電話,許嘉木在電視中看到了宋相思,原來宋相思去做明星了。

許嘉木從電視劇中見到宋相思後,立馬收拾東西準備去片場找她。許嘉木帶著喬安好借著去給陸瑾年探班,去片場找宋相思。

到地方後,由於酒店只剩下一間房,許嘉木不得不跟喬安好一間房子。第二天許嘉木醒來,推開門,沒想到隔壁住的人是宋相思,宋相思看到了房間裡的喬安好,誤會了。許嘉木喲徐誒生氣的質問宋相思為什麼會離開自己,宋相思表示當初跟許嘉木在一起,只是在演戲,因為許嘉木家中有錢能給父親治病。

許嘉木生氣的離開,臨走劇組通知宋相思去演戲,許嘉木生氣的講,讓宋相思好好演戲,不要忘記自己下賤的身份。

許嘉木離開後,宋相思蹲在房間裡,不斷的哭泣。

許嘉木和喬安好去片場看陸瑾年和宋相思偏西,兩個人見宋相思和陸瑾年在戲中非常的親密,都有些生氣。

韓如初在家中跟丈夫談公司的事情,為了給公司融資,準備把和喬家聯姻的事情公布出去,準備跟嬸嬸商量等許嘉木和喬安好一畢業就給他們辦婚禮。

嬸嬸把要喬安好和許嘉木結婚的訊息告訴了喬安好,喬安好準備和陸瑾年表白。喬安好到達清水市後,喬安好的錢包丟了,陸瑾年從片場趕過來去找喬安好,帶喬安好去了自己租住的公寓。

喬安好在許嘉木家中洗澡,沒想到突然停水了,另一邊陸瑾年不斷的給公司打電話請假,兩個人共處一室都很尷尬。

下一集(第 11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