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嘉木終於甦醒 瑾年被迫離開

喬安好在醫院調查檔案,卻一無所獲,她便想方設法找到了郵寄檢驗報告的護士。這位小護士告訴安好,那天晚上,是陸瑾年抱著她來醫院做人流手術的。喬安好大吃一驚,不敢相信,如果這一切是事實,自己為何根本查不到病歷檔案?

小護士言之鑿鑿,自己郵寄報告就是為了安心,而且申明哲已經聯繫了醫院高層銷檔,還給了醫院上下一大筆封口費,這才將實情壓了下來。喬安好的情緒接近崩潰,她對陸瑾年又多了一重誤會,以為是陸瑾年殺了自己的孩子。其實,小護士的一舉一動都被韓如初所控制,韓如初的目的很明顯,就是讓安好和陸瑾年誤會重重,無法在一起。

因為喬安好的身體還需要複查,陸瑾年便帶著她來到醫院,假稱是做體檢。安好不動聲色,沒有說出實情,她趁著陸瑾年不注意,偷偷拿到體檢單子,驗證了自己做過流產手術的事實。安好的心墜落到谷底,她躲在房間裡痛哭流涕,以為陸瑾年不想要這個孩子,才誘騙自己去打胎。陸瑾年被蒙在鼓裡,他煮了薑湯可樂,端給喬安好,卻不知安好心裡如刀割般痛楚。

喬安好正在難過,忽然接到了安逸的電話,嘉木已經甦醒了!安好連忙奔赴到醫院,韓如初和許年德等人早已守在那裡,安好激動得一把摟住嘉木的脖子,韓如初便將這一幕拍攝下來,發給陸瑾年,逼他趕緊離開安好,因為嘉木要和安好生活在一起了。

於是,陸瑾年搬離別墅,大家將嘉木和安好送回別墅,讓他們好好過日子。韓如初更是話裡有話地囑咐安好,以後不要再和陸瑾年有任何聯繫。夜晚,陸瑾年失落地走在大街上,回憶著和喬安好度過的日日夜夜,悵然若失。此時此刻,安好在照顧嘉木吃藥,兩人推心置腹地聊天,嘉木知道,安好喜歡的人是陸瑾年,所以應該儘快結束這段荒唐的婚姻關係,還彼此一個自由。

嘉木來到電競俱樂部,和安逸有說有笑,這時,安逸接到了宋相思的電話,嘉木這才知道,自己能夠這么快恢復健康,相思有很大功勞。然後,嘉木又來找瑾年,他準備在家裡舉辦一個派對,慶祝自己重生,希望哥哥也能參加。陸瑾年欣然應允。

晚上,大家在別墅里開開心心地慶祝吃飯,陸瑾年一見到安好,就覺得心裡不自在,便匆匆告辭了。可是,陸瑾年越想越不舒服,他的腦海里總是出現安好和嘉木親熱的樣子,於是,夜深人靜,陸瑾年突然返回別墅,看見嘉木獨自睡在客廳,沒有和安好同房。這時,安好下樓喝水,和陸瑾年撞個正著,她心裡對孩子的事情耿耿於懷,便冷言冷語將瑾年打發走了。

第二天,嘉木去找宋相思,可是,相思想起韓如初的話,就強忍著沒有開門。嘉木垂頭喪氣地守在門口,直到相思出門,才得以一見。為了遵守承諾,宋相思抑制著心裡的感情,做出對嘉木毫不在意的樣子,但她還是紅了眼眶。而另一邊,林芊芊回國了,她準備繼續糾纏嘉木。

下一集(第 23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