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韓如初陷害安好 錯過求婚儀式

喬安好對鏡梳妝,不知陸瑾年為自己準備的是什麼驚喜呢?這時,手機上忽然收到了訊息,陸瑾年竟然收購了韓氏集團,這可是一個天大的新聞,喬安好百思不得其解。另一邊,韓如初也是驚慌失措,她害怕陸瑾年告訴安好,自己在燕窩中下安眠藥的事情,不由得渾身冒冷汗。於是,韓如初惡人先告狀,她給兒子打電話,告訴嘉木,陸瑾年因為記仇,才收購了韓氏集團。

嘉木聽到這個訊息,顧不上尋找宋相思,將玫瑰花草草扔在門口,怒氣沖沖的去找哥哥。陸瑾年冷著一張臉,現在是辦公時間,他不會處理私人事情,瑾年將嘉木打發走後,喬安好又來興師問罪,如果換成是嘉木,他一定不會這么對瑾年。可想而知,瑾年聽到這番話十分委屈,而韓如初還在從中作梗,謊稱自己暈倒,騙取嘉木和安好的同情。

韓如初假裝虛弱的躺在床上,那副惺惺作態的樣子,看了讓人噁心。韓如初向兒子抱怨,都是因為兒子和陸瑾年走的太近,才鬧成了今天的下場。陸瑾年約了空中花園,他準備和喬安好認真談一談。夜晚很快就降臨了,在一片夜色之中,陸瑾年布置了表白的場景,鮮花蠟燭,星空大海,這氣氛是那么的浪漫,那么的醉人心脾。就在這時,韓如初謊稱讓安好幫忙倒水,然後一把將她推下樓梯,喬安好倒在一片血泊之中,韓如初賊喊捉賊,讓大家趕快將安好送到醫院。這樣一來,安好錯過了陸瑾年的求婚儀式,有情人之間的誤會再次加深。

窗外下起了大雨,玫瑰花的花瓣被雨滴無情的摧殘,正如陸瑾年此刻的心,被一點點撕成了碎片,他失望地坐在椅子上,就這樣呆呆的坐了一整夜,直到天亮了都沒有發覺。第二天清晨,陸瑾年收到了安好的微信,內容十分決絕,瑾年不死心的撥通了電話,結果被韓如初掛掉。陸瑾年並不知道,喬安好,此刻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昏迷不醒,她這樣被人陷害實在太可憐了。

當喬安好甦醒後,身體十分虛弱,她這才知道,自己已經昏迷四天了。韓如初貓哭耗子假慈悲,假裝照顧安好,實際內心竊喜。喬安好心裡非常擔心,她急匆匆地奔回家,發現陸瑾年根本不在家裡。喬安好,如同崩潰了一般,四處發瘋的尋找,可是,瑾年的電話根本打不通。安好發現了瑾年的日記,她這才恍然大悟,瑾年原來一直深愛著自己,一年又一年,從未改變,整整愛了十一年。喬安好痛哭流涕,這十一年何嘗不是自己的愛戀呢。而且,從日記中,喬安好也終於得知韓如初做過的一切,她萬萬沒想到,嘉木的母親竟然會如此歹毒。

喬安好趕緊去找申明哲,才得知陸瑾年整整等了自己三天三夜,因為自己一直沒有現身,他才萬念俱灰的離開。喬安好獨自面對著一片狼藉的求婚現場,看著那些破碎的玫瑰花瓣,仿佛看見陸瑾年在這裡痴痴等候的模樣,安好的心好痛。

另一邊,嘉木去找宋相思,可是,宋相思一副愛答不理的模樣,她冷冷地告訴嘉木,自己懷孕了,但是已經打掉了。嘉木非常憤怒,這畢竟是他和宋相思的愛情結晶啊,怎么能如此殘忍?嘉木衝出門,從今往後,他再也不要和宋相思來往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