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7集劇情介紹

國民老公第7集劇情介紹

領域傳媒的星探,一直跟著陸瑾年,最終陸瑾年不堪騷然,答應他去見領域傳媒的甄姐。

陸瑾年去面試的時候,甄姐看出了陸瑾年的內心,甄姐用做演員後的大紅大紫的美好生活去誘惑陸瑾年。陸瑾年回去想了兩天,最後答應了甄姐來做藝人,但是他有些條件,最終甄姐答應了,陸謹年要求申明哲做他的經紀人。甄姐交代,申明哲只是名義上的經紀人,以後他的事情,甄姐負責。

許嘉木去學校找宋相思,打擾到了宋相思發傳單,最終宋相思嘲諷了一頓許嘉木。許嘉木心情很不好,找喬安好趙萌去唱歌。

許嘉木因為心情不好,不停的灌酒,他跟喬安好表示以後要不靠自己的父母,把電競俱樂部做起來。在許嘉木醉醺醺的時候看到了在這裡打工的宋相思,宋相思被客人欺負,許嘉木出手幫忙。最終許嘉木和宋相思拉著一起逃跑。

許嘉木開始組建自己的電競團隊,曾經在網咖跟他打遊戲的大企鵝來找他,準備組建戰隊。宋相思因為經常去打工,獨來獨往被學生討論,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

陸瑾年在拍戲的時候,被片場的女主潛規則,但是陸瑾年拒絕了。得罪了當紅女明星,陸瑾年在娛樂圈不好混,開始拍一些文藝片。

許嘉木因為刷了自己銀行卡的錢去組建電競俱樂部,被韓如初知道了,韓如初打電話詢問,許嘉木告訴母親自己拿錢去創業了。韓如初知道兒子是在做電競俱樂部,非常的不支持,因為兒子以後是要繼承集團的,但是許嘉木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喬安好想要約陸瑾年玩,但是陸瑾年拍戲非常的辛苦,最終他還是抽出來了一天的時間去陪喬安好。喬安好從許嘉木那裡知道,陸瑾年做明星了,開始調查這方面的東西。

許嘉木去海邊遊玩,同伴給他安排了一個同玩的人,沒想到這個人就是宋相思。

下一集(第 8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