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老公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宋相思出手相助 喬安好成功洗白

由於林詩意的故意抹黑,陸瑾年和喬安好“深夜約會”的新聞很快就登上了頭條,許多不明真相的冬粉甚至開始攻擊喬安好,對她破口大罵。安好不願陷入這種八卦傳聞,她想下樓解釋,可是被趙萌攔住了,如果安好此時露面,一定會被無良媒體罵得連骨頭都不剩。正在喬安好感到十分頭疼時,申明哲打來電話,囑咐她一會兒從後門逃走。於是,陸瑾年先行下樓,吸引媒體注意力,喬安好隨後喬裝打扮趕緊下樓,上了安逸的車,這才成功逃脫媒體的“魔掌”。

喬安逸告訴姐姐,這次她可惹了大禍了,因為陸瑾年的冬粉多達千萬,這可如何是好!喬安好也很無奈,但毫無辦法,幸好叔叔和嬸嬸都相信自己。這時,韓如初也看見了娛樂新聞,她怒不可遏,撥通了喬安好的電話,想質問個水落石出。喬安好非常不安,解釋一番後,掛掉了電話,喬安逸也在一旁囑咐姐姐,作為一個已婚少婦,要懂得和陸瑾年保持距離,才能避嫌。

當甄姐得知此事,不禁大發雷霆,喬安好剛和陸瑾年一起演戲,就惹出了這么大的醜聞,如今只有放棄她,才能息事寧人。可是,陸瑾年怎么可能趕走心愛的喬安好呢?他執意不肯,讓甄姐很生氣。陸瑾年找到宋相思,希望她能出面幫忙,相思調皮地笑了笑,當即答應了。

喬安好和趙萌悶在房間裡,氣鼓鼓地刷著新聞,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喬安好此時又收到了公司的解約信息,她失落地嘆了口氣,就在前幾天,甄姐還找自己談過話,希望能把自己挖過去,現在看來都泡湯了。趙萌的情緒更是低沉,這時,她忽然發現,宋相思發了一條微博,稱當晚是三個人在一起對劇本。就這樣,宋相思為陸瑾年和喬安好成功洗白,轉危為安。喬安好很感謝陸瑾年,她心裡清楚得很,只有陸瑾年出面,宋相思才會仗義出手相助。

宋相思一如既往地照顧嘉木,她發現嘉木的手指忽然動了一下,趕緊把醫生喊過來。經過仔細檢查,醫生認為嘉木很快就會醒過來了,這可是個天大的好訊息,喬安逸和相思都喜笑顏開。按捺不住喜悅的喬安逸火速趕到喬安好的住處,傳播這個喜訊,安好當然也希望嘉木安然無恙,姐弟倆開心地擁抱在一起。然而,這件事情落在陸瑾年的耳朵里,他的心情一落千丈,直接跌落到谷底。

喬安好成功跳槽到領譽傳媒,陸瑾年私下裡為安好接了一個綜藝節目,叫做《維多利亞之夜》,是一檔王牌綜藝。甄姐很不滿意,讓一個剛剛爆出醜聞的新人擔大梁,對領譽是沒有好處的!於是,甄姐去找陸瑾年商議,沒想到被瑾年冷冷地懟了回來。甄姐越想越不對勁兒,她開始懷疑,陸瑾年對喬安好是否有真感情。

趙萌通過監控調查到,陸瑾年和喬安好的私照是被林詩意惡意拍攝的,喬安好很生氣,在遇到林詩意後,她義正辭嚴地叱責了這個不要臉的女人,還狠狠地扇了林詩意一巴掌,大快人心。林詩意丟了工作,又遭到喬安好的責罵,她在大街上痛哭流涕,哭訴自己的艱辛和不容易。林詩意對天發誓,一定會重振旗鼓,東山再起。

陸瑾年無意間聽到,喬安好想玩兒沙灘排球,他便聯同申明哲,約上趙萌和安好,一起在海邊度過了愉快的下午。玩耍結束後,安好和瑾年在夜色中慢慢散步,後天就是瑾年的生日,安好開始琢磨,到底應該給瑾年什麼驚喜,兩人安靜從容地聊著天,氣氛甜蜜美好。

下一集(第 20 集) 國民老公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民老公中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不能對外公布兩個人的關係 陸瑾年和喬安好為什麼結婚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的母親韓如初為什麼讓陸瑾年和喬安好結婚 許嘉木最終醒過來了嗎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喬安好最終和誰結婚了?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喜歡誰?許嘉木最終和誰在一起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的結局是什麼 喬安好為什麼成為了十八線小明星了? 國民老公中喬安好喜歡誰?喬安好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國民老公中許嘉木和陸瑾年是什麼關係 許嘉木為什麼會喊陸瑾年哥? 國民老公申明哲是誰演的?國民老公申明哲扮演者張力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國民老公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網劇國民老公是小說改編的嗎 網劇國民老公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