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演員表 繼承者計畫演員介紹

李金水王彥霖 飾)

來自東北的小混混,油腔滑調的痞子,一肚子的鬼點子,為人很滑頭,特別喜歡吹牛,精明會察言觀色,簡直就是現實版的韋小寶
,也是女人堆里的老油條。李金水本來過著自在的混混生活,陰差陽錯之下遇見了朴卜烷,在對方的坑蒙拐騙之下假冒黑幫老大的小兒子,開始了驚險刺激的臥底生涯。

朴卜烷楊皓宇 飾)

曾經也是熱血正義的警探,也是整個“繼承者計畫”的負責人,表面上就是一個吊兒郎當的糟大叔,其實很有能力,只是被歲月耽
誤了鬥志,為了推進整個計畫的進度,連哄帶騙的把長得和黑幫小兒子很像的李金水拉入隊伍,本來想應付任務,卻發現李金水身上有著比前一個臥底更獨特的地方,在李金水身上看到了整個計畫完成的希望,開始振作起來,和李金水搭檔開始了危險重重的潛伏工作。

具善熙李欣燃 飾)

她是一黑幫老大具東勛的女兒,幫派大小姐,在李金水冒名頂替金基繼的時候,兩人相識於幫派之間的鬥爭中,一開始和李金水是
死對頭,懷疑李金水的身份,後來在他的身上發現了不同於黑幫分子的另外的一面,漸漸的被李金水吸引,也被李金水身上的正義折服,慢慢的信任合作,並擦出感情的花火。

金基在鄭家彬 飾)

黑幫老大金文杰長子,也是金基繼哥哥,野心勃勃,在幫派里很有勢力,主要負責的業務有走私、器官交易、色情酒店等暴利項目
,手下的人脈也很廣。金基在是黑幫大少爺,性子古怪難以捉摸,喜怒無常,有時候文質彬彬溫文爾雅,有時候就如惡魔降臨,非常殘暴,令人害怕。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