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繼承者計畫劇情介紹電視劇《繼承者計畫》是由劉闖導演的,主要匯集了王彥霖李欣燃鄭家彬楊皓宇領銜主演,故事背景圍繞警匪展開,講述了王彥林飾演的“李金水”(王彥林 飾),本是混跡於東北大街上的地皮小混混,結果捲入一場陰謀中,竟然成了異國他鄉一個黑幫老大的兒子,身份的轉變讓他無法適應。

繼承者計畫劇情介紹繼承者計畫劇情介紹

本以為這已經夠離譜了,然而接下來還有更驚險刺激的,李金水又莫名其妙的成了警方的臥底,臥底在黑幫就是為了找到幕後大佬的犯罪證據的。李金水憑藉著小聰明,周旋在黑幫各勢力之間,還有警方勢力中,步步為營,一心想要保全自己的小命,誤打誤撞之下竟然幫著警方破獲大的犯罪集團,在其中他也經歷了很多,慢慢的成長,守護了兄弟情和愛情。

繼承者計畫第1集 - 金基繼李金水互換身份,李金水被追殺朴卜烷相救

李金水出生在一個東北小城市,家裡情況並不好,父母辛辛苦苦將他撫養大,但是他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思慮許久後,李金水決定去韓國找工作。

到了韓國之後,李金水去了工作中介,但是中介那邊也沒有合適的工作提供。李金水無奈,拿著報紙啃著麵包站在街上繼續找工作。李金水走過一條小巷子時,看見一個酒鬼在欺負兩個小孩子,便引開酒鬼的注意力,抱著小孩子就跑。酒鬼不甘心被騙,追上來想找李金水算賬,卻在拐角處看到了和李金水長得一模一樣的金基繼,酒鬼分辨不清,衝上去就想揍金基繼,卻被金基繼三兩下打倒在地。酒鬼慌了神,落荒而逃。李金水見酒鬼不在追著自己,便大大咧咧走在路上,不慎撞到了金基繼,二人定睛一看,發現對方的臉和自己的臉一模一樣。

金基繼覺得這是緣分,便請李金水吃了一頓飯。吃飯的時候,金基繼提出和李金水互換身份,並且給出了豐厚報酬,李金水抵擋不住誘惑,答應了。二人來到衛生間,換了衣服鞋子,金基繼將自己的手機錢包都交給了李金水,便離開了。李金水拿著金基繼的銀行卡買了許多東西,還勾搭了許多美女。之後,金基繼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突然面前出現了兩個人,這倆個人便是金基繼的大哥金基在和他的手下多俊,金基在並不知道面前的這個人已經不是金基繼了,便交代給李金水一些事情,李金水雖然聽不太懂,但是也勉強糊弄了過去。金基在說金基繼一會兒要去見一個叫老梆子的人,有些不放心,多俊給了李金水一把槍,讓李金水必要時候幹掉老梆子。

金基在走出餐廳後,多俊擔心金基在不放心金基繼,便說自己會找人盯著他。李金水走到地下停車場,將槍扔掉,便去找金基繼的司機。當李金水找到金基繼的司機的時候,發現司機已經死了,而四周慢慢走出來一些黑衣人。李金水再笨也知道這些人來者不善,便開始逃跑,中途李金水被一個叫朴卜烷的警察救了。在朴卜烷的逼問之下,李金水承認了自己不是金基繼,但是因為逃跑匆忙,所有證件都丟失了,朴卜烷便先帶著李金水回了家,答應幫李金水補辦證件。

李金水在朴卜烷家裡看電視,沒多久朴卜烷的女兒朴彩恩回來了,朴卜烷謊稱李金水時警察局新來的實習生,朴彩恩並未多想,還熱情地招待李金水在家裡吃晚飯。

下一集(第 2 集) 繼承者計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