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第4集劇情介紹

繼承者計畫第4集 - 金基在具善宇合謀,李金水被綁架

李金水帶著具善熙躲過追捕他們的人後,考慮到具善熙的腳扭傷了,便帶著具善熙去旅店休息,給具善熙按摩了一下腳踝。具善熙覺得很舒服,便趴在床上讓金基繼個自己按摩一下肩膀和背,這個行為太過曖昧,李金水以為具善熙在勾引自己,便想對具善熙做些什麼,被具善熙趕了出去。

具善熙回家後,具東勛詢問談判進度,具善熙說還不錯。具東勛提出具善宇也不小了,所以讓具善宇也參與這件事,具善熙心中雖然不快,但也無法反駁。

具善宇私下和金基在見面,金基在知道具善宇要去見李金水後,便提出可以直接做掉李金水。具善宇覺得這個辦法的確不錯,便打電話給手下安排了一番。

李金水站在街上給家裡打電話,說自己掙到了好多錢,馬上就回去,正說著,李金水看到有兩個人朝自己走來。那兩個人自稱是警察,需要李金水回去配合調查,李金水並未多想,便跟著上了車。其實這兩個人呢並不是警察,而是具善宇派來的人,目的是殺死李金水。

李金水感覺到不對,便趁著去其中一個綁匪上廁所的時候,與另一個綁匪扭打起來,但是李金水並不擅長打架,所以受了許多傷。幸運的是,司機被驚動了,慌亂之下將車開到了雜物堆中,讓李金水扭轉局面,奪過了綁匪手中的槍,跳下了車。

李金水跳下車後,看見遠處駛來一輛黑色的車,以為還是來殺自己的,便對著那輛車舉起了槍。車停下後,從車上走下來的是具善熙。原來具善熙打不通李金水的電話,便派人調查了一番,知道是具善宇做了手腳,所以逼問了具善宇的手下,知道了李金水在哪裡,匆匆趕來相救。

朴卜烷下班後聯繫不到李金水,懷疑李金水出事了,便去了警察局托關係調出了監控,但是李金水沒找到,反而被科長發現他們私自調取監控,懲罰了一番,差點丟了工作。

李金水回家後,接到了朴卜烷的電話,和朴卜烷大吵一架。隨後又接到了父親的電話,經過父親提醒才想起來自己說過要回家的,但是眼下這個情況自己是走不了的,便告訴父親自己還要過段時間才能回家。

具善熙回家後,狠狠地訓誡了具善宇,用木板狠狠地抽在具善宇的背上,抽出一道道血痕。具東勛看見後,也並沒有制止具善熙,反而默默地退了出去。

下一集(第 5 集) 繼承者計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