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第7集劇情介紹

繼承者計畫第7集 - 崔五龍越獄,具善熙被綁架

朴卜烷約了李金水在籃球場見,張斗娜也在場。張斗娜懷疑金基在在做販賣人體器官的生意,所以希望李金水能幫自己破獲這起案子。具體的做法就是警方會安排一個人放出一直在監獄裡面服刑的崔五龍,崔五龍就是做器官販賣生意的,救他出來的那個人會要求崔五龍幫自己找一顆心臟,崔五龍為了出獄一定會答應。出獄後崔五龍一定會和金基在聯繫,如此一來就能順藤摸瓜找到地下工廠,將這些人一網打盡。而李金水的任務就是幫助他們監視崔五龍,李金水本以為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任務,沒想到崔五龍和金基繼有舊仇,所以這個任務其實也充滿了風險。

崔五龍出獄後,果然先聯繫到了多俊,說自己需要一顆心臟。多俊答應了崔五龍,但是條件是讓崔五龍幫自己調教一下自己的手下,因為這些手下切割器官不夠熟練,崔五龍答應了。

具善熙和具東勛在外面吃飯,具東勛十分懷念具善熙的母親,但是具善熙的母親死亡一事和崔五龍有關,所以具東勛恨崔五龍入骨。正吃著飯,二人看見了一個人小型機器人,上面的圖案對具東勛很諷刺,所以具東勛十分生氣。

具善熙安慰父親,讓手下送父親回家,自己拿了一把剪刀去找可疑的人,卻被崔五龍從背後迷暈了過去。具東勛等了許久也沒等到具善熙回來,便散布訊息,懸賞四億元救具善熙。李金水知道這件事後很擔心具善熙,也準備營救具善熙。

崔五龍帶著具善熙去見多俊,說服了多俊以具善熙作為解剖對象,只是崔五龍還有些事情沒有做完,所以暫時沒有動手。

李金水去了九叔家中,看見了一個年輕女子,以為是九叔的女兒,便聊了幾句。九叔回來後,李金水才知道這個女子並不是九叔的女兒,而是九叔的未婚妻。

下一集(第 8 集) 繼承者計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