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第16集劇情介紹

繼承者計畫劇情介紹第16集 - 張斗娜抓獲李秀吉,朴卜烷錢夾被偷

張斗娜喝下酒後,很快就感覺到身體不適,立刻意識到自己被人下了藥,便藉口補妝去了衛生間催吐。催吐之後打電話讓李金水過來接自己,李金水本來準備去找具善熙,接到張斗娜的電話後在路邊截了一輛出租便開去了張斗娜所在的酒店門口。

張斗娜知道李金水來後便說自己頭暈,先離開了。李秀吉讓手下去抓人,但是張斗娜開著車將李秀吉的手下繞暈了,成功逃了出來。

李金水解決掉張斗娜的事情後,趕到和具善熙約好的地方,但是具善熙已經走了。他在附近找具善熙找了許久都沒有找到。

李金水帶著一箱子東西去找車理事,說自己有筆交易,先把貨放在車理事這裡保存,之後還叫了幾位美女來陪車理事。車理事再次醒過來的時候,是被電話吵醒的。車理事接起電話,電話里的人告訴他警察馬上就到,原來李金水給他的箱子裡裝著一些違法的東西,車理事讓手下去攔住警察,然後自己聽從電話里的人說的方法開始逃跑。車理事從樓頂跳下去,那裡有一輛車,但是車理事還沒走到車跟前就被打暈了。

張斗娜來到李秀吉的家裡,趁李秀吉不注意打暈了李秀吉,等李秀吉醒來的時候,假裝要閹了李秀吉,逼迫李秀吉說出了平時給女生下藥誘騙女生賣淫的事情,然後讓警察來抓走了李秀吉,算是完成了一部分張圭賢的計畫。

車理事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片空地上,面前站著的人是燒烤攤的攤主。車理事認出這個人就是被自己誣陷的人,在攤主的逼迫下,車理事交代了全部的犯罪事實,然後就又被打暈了。攤主並不準備殺死車理事,而是準備將車理事交給警方,但是李金水也算幫自己報了仇,所以攤主就把李承憲的地址發給了李金水。李金水得到地址後第一時間把地址交給了張斗娜,讓張斗娜去抓人。

朴卜烷最近一直在監聽張圭賢的動靜,但是暫時沒有發現。朴卜烷在街上閒逛時,身後總有人在跟蹤,朴卜烷沒有意識到,突然跟蹤朴卜烷的人裝作無意裝了朴卜烷一下,順手拿走了朴卜烷的錢包,裡面有朴卜烷給李金水的父母匯款的單據。

下一集(第 17 集) 繼承者計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