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第22集劇情介紹

繼承者計畫劇情介紹第22集 - 李金水具善熙患難見真情

汝珍在回家的途中去了一趟銀行,去了一些錢,然後送去給李金水,並且安排了人送李金水離開這裡。但是李金水剛走,汝珍就發現九叔的人在跟蹤自己,九叔知道汝珍背叛了自己,很是生氣。

九叔給自己在警局的臥底打了個電話,讓臥底製造一些混亂以打亂張斗娜的進度。張斗娜果然隨後接到了訊息,說在北區的一次嫌犯押送中,出了車禍。張斗娜趕到北區,卻發現后座的嫌犯脖子上有勒痕,也就是說嫌犯並不是車禍死亡。

具善熙臨走前和具東勛具善宇一起吃了頓飯,然後出發去機場。在路上接到了李金水的電話,李金水想約具善熙見面,具善熙雖然嘴上說著不見,但還是去了李金水說的地方。而這一切都被具善宇看在眼裡,具善宇知道李金水逃出來後,也帶著人跟了上去也抓住李金水。

具善熙來到海邊,在海邊的一堆石頭後面看到了李金水,李金水想帶具善熙一起走,但是具善熙已經知道李金水是警方的臥底,所以不再相信李金水,和李金水告別後就準備離開。具善宇看到後迎了上去,確保具善熙不會再阻攔自己,便帶著手下開始對李金水動手。李金水懷裡抱著的本來要送給具善熙的旋轉木馬音樂盒掉到了地上,具善熙聽到音樂後愣住了,轉過頭去看李金水,只見李金水被打得滿臉是血,具善宇下手次次狠辣,李金水很快就要撐不住了。

最後,還是具善熙沖了出來攔住了具善宇,求具善宇放過李金水,並且說自己會出國離開這裡,具東勛的一切都會是具善宇的,具善宇畢竟是心疼自己的姐姐,所以停手了。但是沒一會兒,九叔的人追了上來,具善熙求具善宇幫助自己,具善宇便帶著人去攔住九叔的人,具善熙帶著李金水逃跑。

二人跑了許久,終於甩掉了九叔的人,但又被金基在的人攔住了,這次具善熙擋在前面,讓李金水先走。李金水本來登上了船,但是又想到具善熙和自己在一起的一切,覺得自己不能丟下具善熙,便又踉蹌著下了船,去找具善熙。此時的具善熙也已經精疲力竭,不敵金基在的人,是李金水的及時趕到九叔具善熙一名。

二人相互扶著繼續逃跑,卻還是被追上了,就在二人以為自己已經沒有希望的時候,突然面前停下來一輛車,車窗打開後,車內的人掏出手槍,指向了具善熙。

下一集(第 23 集) 繼承者計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