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第10集劇情介紹

繼承者計畫劇情介紹第10集 - 金文杰歸國,李金水險被活埋

具善宇得到了具東國死在了李金水的車裡,立刻帶著人準備去找李金水報仇。此時的李金水正在買東西,接到具善熙質問的電話後裝傻充愣糊弄了過去,掛掉了電話。隨後李金水在路邊攤看到了幾個脖子上有紋身的人,李金水想起了之前刺殺具東勛的人脖子上也有紋身,便打電話給朴卜烷,讓朴卜烷趕緊過來,還拿著手機拍了幾張照片,不過拍照的時候被路邊攤的老闆娘發現了,老闆娘以為李金水是變態,便大叫起來。李金水匆忙逃走,那幾個殺手緊隨其後。

與此同時,具善宇也帶著人準備殺掉李金水,正巧兩撥人遇到一起,互相都以為對方是李金水的手下,纏鬥在一起,最終死掉了一命殺手。

李金水回家後,心神不寧決定逃走避避,卻在房門口發現了一個包,裡面裝著具東國的人頭。正當李金水不知如何處理時,門被敲響了,李金水沒來得及藏好布包,門就被砸開了。是九叔帶著人前來搜查李金水殺了具東國的證據,最終九叔沒有檢查李金水手裡的布包,李金水逃過一劫。

九叔走後,李金水拿著布包去找了具善熙,具善熙看到大伯的人頭後十分痛心,但是還是選擇相信李金水不是兇手。具善熙想起具善宇帶著人去閘口埋伏金文杰了,便要帶著李金水去組織具善宇。李金水聽到“閘口”有些驚訝,因為他得到的訊息是金文杰在城市機場降落,而不是從閘口回來。具善熙堅信自己的情報是對的,帶著李金水去了閘口。

與此同時,那幾名殺手登上了逃亡的船隻,只是船老大也得到了幕後主使的命令,要殺掉這幾個人滅口,幾名殺手意識到後很快反殺,然後為了報仇也趕往了閘口準備綁架金文杰。

一群人聚集在閘口等待金文杰回來,當九叔與金基在將金文杰接出來後,具善宇帶著人沖了上去,一群人開始打鬥,混亂之中幾名殺手也混了進去。李金水見勢不妙,戴著頭盔混進打鬥人群,趁亂帶走了金文杰。沒想到那幾名殺手看李金水帶著頭盔,以為是自己人,所以帶著李金水上了自己的車。在車上,殺手打電話給多俊,說想保下金文杰,既要準備一筆錢。

殺手將李金水和金文杰來到一間工廠,李金水藉口去上廁所給朴卜烷打電話,讓朴卜烷趕緊來營救。此時多俊來到了工廠,將錢給了殺手頭子,然後抬槍殺掉了金文杰和殺手頭子的手下,讓殺手頭子帶著這筆錢離開,殺手頭子明白後,來到廁所門口準備殺死李金水。李金水衝出來錯手殺了殺手頭子,正準備逃走時被多俊從背後打暈。多俊接到了朴卜烷打過來的電話,安排了一番。等到李金水在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箱子裡。

朴卜烷打來電話,李金水接通後朴卜烷迅速讓技術科的人定位,然後趕去營救李金水。此時的李金水被多俊裝在箱子裡埋在地下,有些呼吸不暢。朴卜烷和張斗娜帶著人趕到時,李金水已經暈過去了,朴卜烷給李金水做了人工呼吸李金水才醒來。張斗娜在勘察現場時發現關李金水的箱子裡有一個監聽器,立刻反應過來是有人故意做得手腳。

而此時金文杰的家裡,九叔卻扶著金文杰走了進來。

下一集(第 11 集) 繼承者計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