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第13集劇情介紹

繼承者計畫劇情介紹第13集 - 繼承者計畫險被撤銷,李金水汝珍發生關係

金文杰在健身的時候突然暈倒了,九叔和金基在知道後立刻趕到醫院看望金文杰。金文杰醒後,李金水才匆忙趕到。金文杰並未責怪李金水,反而交代李金水去緩和七鷹幫和東部幫的關係,並且讓金基在繼續回家反省。

張斗娜的哥哥張圭賢來找張斗娜,想讓張斗娜退出繼承者計畫,張斗娜不同意,張圭賢便將張斗娜外派至香港。隨後張圭賢召見了朴卜烷,提出要廢除繼承者計畫,朴卜烷自然是不同意,便承諾在兩天之內一定會有新的成果出現。

朴卜烷隨後去找了崔正值,希望崔正值能幫助自己讓繼承者計畫得以繼續,崔正值提供了一個線索,說當晚在市中心的一家夜總會會有冰毒交易。朴卜烷知道後立刻聯繫李金水,讓李金水去處理這件事。張斗娜在走之前交代朴卜烷和李金水,在她回來之前不要有任何大的動作,保持現狀。

具東勛和具善熙在書房談話,具東勛希望具善熙能緩和七鷹幫和東部幫之間的關係,但是同意又要讓東部幫內斗。具善熙知道東部幫內斗的話李金水一定會受到傷害,所以不願意將李金水帶進這件事,具東勛見具善熙還是為李金水說話,一氣之下砸碎了桌子上的果汁。

李金水得到訊息後去了夜總會,卻在夜總會遇到了九叔的未婚妻汝珍。李金水看到汝珍喝醉了覺得不太對勁,便跟著汝珍進入包間,果然看到兩個男人在灌酒,並且還說汝珍就是九叔派來陪他們的。李金水不願汝珍受到侮辱,便陪著那兩個男人喝了好多酒,最後喝醉了。等到再醒來的時候,李金水發現自己和汝珍在自己家的床上,兩人都是一絲不掛,汝珍說他們發生了關係。李金水很慌亂,不知該如何是好。汝珍卻很鎮定,穿好了衣服說只當這件事情沒發生過。汝珍正要出門時,門鈴響了。

李金水通過貓眼看了一眼,發現是具善熙,連忙讓汝珍藏了起來。具善熙進門後,提出想要和李金水一起去中國,李金水自然是不能走。具善熙想到自己和父親吵架,便難過地哭了起來,李金水心疼地將具善熙抱在懷裡安慰,正當具善熙的情緒逐漸平穩時,門鈴又響了。

下一集(第 14 集) 繼承者計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