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者計畫第19集劇情介紹

繼承者計畫劇情介紹第19集 - 朴卜烷犧牲,金文杰詐死

李金水在開車的時候被金基在截住,金基在告訴李金水自己抓住了內鬼,要去執行家法,李金水便去了。金基在帶著李金水來到一片空地,然後從車上將朴卜烷帶了下來,此時的朴卜烷已經傷痕累累,奄奄一息。金基在說朴卜烷是內鬼,李金水告訴金基在朴卜烷是警察,要謹慎。金基在並不在乎這些,只說如果是警察的話殺了更好,並且讓李金水動手。

李金水拿著槍猶豫了很久,但是金基在步步緊逼,朴卜烷看著李金水,暗示李金水動手。李金水知道繼承者計畫一直是朴卜烷的夢想,所以為了完成朴卜烷的夢想,李金水忍痛開了三槍,殺死了朴卜烷。金基在覺得不放心,命令手下將朴卜烷埋起來。李金水等所有人都走後,回到原地,將朴卜烷挖了出來,送去醫院。到了醫院後,因為朴卜烷受的是槍傷,所以收到了警察的調查,李金水為了脫身便先離開了醫院,一路上想著朴卜烷滿身的傷痕,不停地嘔吐,終於暈了過去。

李金水再次醒來的時候,是在朴卜烷的家裡,張斗娜在一旁陪著李金水。李金水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詢問朴卜烷的情況,張斗娜言辭閃爍,李金水便知道朴卜烷已經犧牲了。李金水痛恨自己當時開槍,張斗娜知道朴卜烷的犧牲是為了保住李金水,讓李金水完成繼承者計畫,所以讓李金水繼續臥底,李金水答應了。不過因為朴卜烷的犧牲,繼承者計畫的實行需要面臨重大調整,留給他們的時間不多。

張斗娜給了李金水一瓶藥讓李金水想辦法控制金文杰,從而讓東部幫內斗,斷掉東部幫。李金水拿到藥後去找金文杰,本想將藥放在茶水裡,但是金文杰警惕性太強,李金水的這點小把戲根本騙不了金文杰。李金水便提出讓金文杰詐死,從而試探出東部幫那些人是忠心的那些人是想背叛的,金文杰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就答應了。

第二天,金文杰在去開理事會的路上出了車禍,緊急送到醫院後經過搶救無效死亡。所有的理事都在外面等著結果,聽到這個結果後都很惶然。李金水趁勢出來攪局說需要一個人主持大局,金基在和九叔都想成為東部幫的會長,自然是起了爭執。

下一集(第 20 集) 繼承者計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