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獨家披露》主創團隊大起底

由知名導演高希希執導、海岩編劇的《獨家披露》將登入江西衛視,《獨家披露》是一種全新的題材,將視線引導社會的焦點,以記者的眼光來發現社會中的不美好。《獨家披露》於2010年拍攝完畢,一直雪藏至今才播出,對於期待它的觀眾,可以大飽眼福了。《獨家披露》的主創班底陣容強大,個個都是業界的精英,劇中海岩也與以往不同,全面的啟用全明星陣容。小編引領你去欣賞他們的獨特風光,點擊查看電視劇獨家披露劇情介紹
電視劇《獨家披露》主創團隊大起底《獨家披露》編劇海岩
《獨家披露》編劇海岩 著名作家,長篇小說《便衣警察》獲首屆金盾文學一等獎、電視劇金鷹獎、飛天獎、金盾獎;長篇小說《永不瞑目》獲中國第二屆人口文化獎;電視劇本《玉觀音》獲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編劇”;電視劇本《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獲第十三屆北京電視春燕獎“最佳編劇”;長篇小說《深牢大獄》獲慶祝建國五十五周年徵文佳作獎和金盾文學獎。還著有《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平淡生活》、《死於青春》、《海岩文集》、《我筆下的七宗罪》、《煽》等大量文學作品。
電視劇《獨家披露》主創團隊大起底《獨家披露》導演高希希
《獨家披露》導演高希希 中國著名導演,曾執導《結婚十年》、《幸福像花兒一樣》《新上海灘》《新三國》等電視劇高希希導演獲得過華表獎、百合獎等眾多獎項;高希希涉足的題材廣泛,懸疑、情感、歷史、戰爭和社會問題——幾乎無一遺漏,每一部作品都被觀眾“津津樂道”,在中國享有獨特的“盛譽”。
電視劇《獨家披露》主創團隊大起底《獨家披露》主演林心如
王大維 《獨家披露》製片人 曾在日本從事舞台演出、音樂製作和文化交流工作十餘年。2003年歸國後任職於保利華億傳媒文化有限公司國際部總監,參與製作了多部電影及海外發行、國際電影節等工作。主要作品有《綠茶》、《我愛你》、《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孔雀》、《立春》等。2005-2007年,參與製作吳宇森指導的《赤壁》,擔任聯合製片人。2010年策劃製作了高希希導演、海岩編劇的《獨家披露》,擔任製片人。現任與著名作家海岩合作成立的中盛千里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2009年歸入文化中國傳播集團旗下。負責文化中國傳播集團的電影、電視劇的開發和製作及中盛千里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的經營。
電視劇《獨家披露》主創團隊大起底《獨家披露》主演周一圍
出品方:北京中盛千里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中盛千里傳媒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興的複合型娛樂公司,傳媒業務涉及影視娛樂產業的多個領域,在影視製作發行、音樂、藝人經紀等方面具有較強的核心競爭力。
在內容製作業務上,中盛千里傳媒有著中國電視劇行業最具號召力的品牌之一“海岩劇”系列。在藝人經紀業務上,中盛千里傳媒充分藉助海岩劇等王牌內容的“造星功能”,精心打造藝人形象。
依託文化中國傳播集團的強大實力,中盛千里傳媒正以堅定而有力的步伐,快速拓展業務深度,完善資源配置,健全產業結構,發展成為全方位的綜合性媒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