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家披露》“岩女郎”李依曉的悲喜人生

林心如周一圍李依曉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懸疑劇《獨家披露》將於2014年12月25日登入江西衛視黃金檔。該劇自拍攝至今一直引發著網友的期待,此番播出一定會大熱。東北女孩李依曉在劇中飾演一生很悲情的沈紅葉一角,李怡然雖然是東北女孩但是有著江南女孩的甜美氣質,此次在劇中的悲情演繹,對李依曉也是考驗,在螢屏面前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點擊查看電視劇獨家披露劇情介紹
獨家披露岩女郎李依曉的悲喜人生電視劇《獨家披露》主演李依曉
李依曉此次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沈紅葉,身世特別坎坷。她出身貧寒,為了母親的醫藥費四處籌錢,偶然間遇到了周一圍飾演的祝五一並在他的幫助下得到救治母親的醫藥費,兩人展開了一段歷經波折的愛情。
本來就十分喜歡海岩老師作品的李依曉,對於這次可以出演《獨家披露》的機會很是珍惜。李依曉稱,這次扮演的沈紅葉身世波折,但是非常單純善良,還有一股神秘感,感覺類似海岩老師代表作《玉觀音》中的女主角安心,雖然吃了很多的苦,但是很樂觀,同時又在壓抑自己,是個讓人憐愛的女孩。
《獨家披露》岩女郎李依曉的悲喜人生電視劇《獨家披露》主演李依曉
從小就離家出來打拚事業的李依曉,骨子裡其實流露著和沈紅葉一樣的堅強。誰都不曾想到外表看起來開朗樂觀,猶如鄰家女孩的她,生活閱歷已經如此豐富。李依曉說:“事業和生活的經歷讓我特別感性,在詮釋人物悲情一面時,我特別容易進入角色。我體驗紅葉的情感時,會選擇鑽進她的內心,慢慢釋放她的情感,演起悲情人物來不費什麼力氣。”
出演過多部影視劇的李依曉,在熒幕上塑造了許多不同的角色。她不僅用美麗清新的外表吸引了無數觀眾的眼球,更依靠努力真誠和一顆熱愛表演的心,呈現了一部又一部的影視佳作,深受大家喜愛。而她在電視劇《獨家披露》飾演的角色也是大受期待,相信她的深情演繹和用心的詮釋將會打動無數觀眾的心。
《獨家披露》岩女郎李依曉的悲喜人生電視劇《獨家披露》主演李依曉
李依曉甜美的外形獲得很多觀眾的親睞,她也在用一部部的作品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李依曉雖然年紀輕輕但已經有很多成功的作品擺在了大家的面前,未來的她是不可估量的。在《獨家披露》中突破性的演繹,更加證明了她的實力不凡,在為她喝彩的同時請點擊查看電視劇獨家披露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