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遠超《愛情公寓》引領暑假新航標

年度逗逼神作《淑女澀男》目前正在安徽衛視和廣東衛視黃金檔熱播,淑女澀男劇情介紹講述了一群剛剛踏入社會的90後創業的故事,與2009年剛播出的暑假神劇《愛情公寓》不同的是,《淑女澀男》劇情緊跟時代,更加符合當下年輕人的真切生活和共鳴。《淑女澀男》有望趕超《愛情公寓》,再造收視神話,引領新一輪觀劇潮流。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有望趕超《愛情公寓》《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有望趕超《愛情公寓》
情景喜劇是一種頗為討巧的劇種。現代都市中,每個人都背負著來自家庭、工作、社會的層層壓力,身心不能舒解。回到家裡,只求開懷一笑,這是情景喜劇吸引觀眾的最根本原因,前幾年播出的《武林外傳》《愛情公寓》等情景喜劇的爆紅,也正是基於此的。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有望趕超《愛情公寓》《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有望趕超《愛情公寓》
強硬的製作班底,導演何念綽號“票房蜜糖”,曾製作過《中國式離婚》、《男人本色》、《與空姐在一起的日子》等優秀劇目。編劇汪遠、束煥的代表作分別是紅極一時的《愛情公寓》與《泰囧》。離奇爆笑的劇情設定、緊貼生活,極具時代感的台詞、笑料。屢屢出現的Cosplay情節讓你笑到流淚。劇中楊豆豆安敏在木馬上模仿還珠格格中紫薇與爾康私奔、馬浮雲在橋下偶遇“黑貓警長”等離奇情節,搞笑指數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