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年度逗比神作《淑女澀男》是由新生代演員謝帥,李梓溪,張驍晗蔡蝶,劉炫銳,吳優,薛宇檳,張鍾儀領銜主演。該劇由票房蜜糖導演何念掌鏡執導,將關注點放在小人物的喜怒哀樂上,在一出出荒唐離奇的爆笑情節里,劇中的主演們紛紛化身都市忍者,在一個個搞怪情節中將小人物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展現的淋漓盡致,將小人物追逐大夢想的艱難之旅,真實又戲謔的呈現給觀眾。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有網友微博留言道:“曾經看過謝帥的戲,對這個表演有張力的男生很有印象,期待《淑女澀男》中謝帥的表現”。各位演員毫無保留,“豁出去”的神情被網友們稱為“根本不用特效,就能做成表情包”,喜劇新勢力包貝爾的加盟更讓觀眾直呼意外之喜,高能誇張的cos情節更是讓網友們笑到眼淚飈出來。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如此多搞笑元素的顛覆組合,看來《淑女澀男》嗨翻暑期檔指日可待。觀眾們在被主演們的搞怪爆笑所折服的同時,也能夠在各位演員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儘管,他們只是小人物,卻可以擁有追逐大夢想的激情和動力,儘管生活有笑有淚、有苦有樂,但是淚中帶笑、苦中作樂的精神卻是淑女澀男分集劇情介紹最想要傳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