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分集劇情介紹

淑女澀男劇情介紹第1集:

楊豆豆張驍晗飾)是個家底豐厚的富二代,楊豆豆為了擺脫自己的富二代頭銜,而選擇在工業園區進行創業,試圖成長為名副其實的富一代。為了使自己走上成功的道路,楊豆豆特意請來自己的大學同學林大衛(劉炫銳飾)和馬浮雲謝帥飾),共同成立專門研發手機APP的3Y軟體公司。

就在3Y軟體公司開張的第一天,楊豆豆遭人綁架。作為楊豆豆的好友兼死黨林大衛和馬浮雲得知楊豆豆被裝到一個旅行箱中,並來到案發地點,正好看見一個叫做余婭的女孩拉著一個旅行箱。

余婭離開天津,獨自來到上海找尋工作。林大衛和馬浮雲跟蹤余婭並偷走了她的旅行箱,等兩人打開旅行箱後,卻發現旅行箱中並沒有楊豆豆。

余婭追回自己的旅行箱來到酒店訂房間,卻陰差陽錯跟同樣來酒店訂房間的陌生男子的旅行箱調換。

服務生幫助余婭將旅行箱送到酒店房間,卻發現被綁匪綁架的楊豆豆在旅行箱中,楊豆豆誤以為是余婭綁架了自己,對其怒氣沖沖,余婭看著情緒激動的楊豆豆很是害怕,不停的後退,因為被沙發絆倒暈了過去。

楊豆豆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將余婭鎖到旅行箱裡後,急忙離開。

林大衛和馬浮雲通過手機定位得知楊豆豆在酒店中,卻陰差陽錯救回了被裝到旅行箱裡面的余婭。

余婭因為被裝到旅行箱中,耽誤了下午三點的面試時間,馬浮雲很是內疚,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家中。

林大衛和馬浮雲從酒店老闆奧斯卡王口中得知,楊豆豆根本沒有被綁架,這一切都是惡作劇,現在楊豆豆人已經回到家中,兩人急忙往家趕。

楊豆豆回到家中看見余婭,對其追打,林大衛和馬浮雲回到家中,誤會解除。

余婭向眾人介紹自己來自天津,此番前來上海是要找一份工作,她已經前去美斯特公司面試二百多次,全部被拒絕。馬浮雲一聽表示自己認識美斯特公司的安總,並順利幫助余婭破格錄取,但是因為安總將余婭的名字誤認為是徐婭,導致余婭還沒有上班就失業。

楊豆豆看著失落的余婭,表示3Y公司願意收留她。楊母一直希望兒子前往美國深造,並不同意楊豆豆開辦3Y軟體公司。

下一集(第 2 集) 淑女澀男電視劇劇情看點 《淑女澀男》曝光主創Q版人物海報 網友表示“好萌啊”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遠超《愛情公寓》引領暑假新航標 《淑女澀男》安徽衛視熱播 安敏扮演者蔡蝶霸氣側漏HIGH翻暑假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