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第13集劇情介紹

淑女澀男劇情介紹第13集:

回去的計程車里,楊豆豆想要藉機對安敏表白,卻因為計程車司機不停的從後視鏡盯著兩個人而停止。之後楊豆豆吞吞吐吐的問安敏能不能和自己在一起,安敏默許了。安敏對楊豆豆說約法三章,說兩個人之間是地下戀情不能公開、在公共場合不能親熱,還有一但被發現要由楊豆豆站出來背黑鍋。雖然很不公平,但是陷入幸福的楊豆豆還是全盤答應了。馬浮雲鄧莎的個人網站說好了,余婭說他做的和真的一樣,她指責馬浮雲撒謊,還問馬浮雲會不會向鄧莎表白,馬浮雲表示自己會去。

余婭發覺自己很在意馬浮雲對鄧莎的表白這件事,她開始糾結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怪胎,猶豫著要不要喝馬浮雲表白。但是這個時候馬浮雲也出現在廚房裡,余婭很擔心自己剛才說喜歡馬浮雲的自言自語被他聽到,可是馬浮雲卻戴著耳機完全沒注意到。馬浮雲來到奧斯卡王餐廳找鄧莎表白,鄧莎卻更關注自己的網站,馬浮雲沒能表白出口。第二天的富豪相親會面試前,鄧莎有些緊張,她擔心自己的包裝出問題,這時負責招募的人說鄧莎太高調了,還沒面試就讓她出局了。

得知馬浮雲沒有表白成功,余婭內心很高興,余婭在家裡布置起了燭光晚餐,氣氛很是溫馨浪漫,正當余婭問馬浮雲朋友之間有沒有可能變成戀人,馬浮雲說鄧莎住院了,還告訴余婭他們因為做假網站被警方批評教育了。這時鄧莎來了,進門就擁抱了馬浮雲,並且說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只有馬浮雲願意接納自己,之後馬浮雲對鄧莎申請的表白,還說燭光晚宴是余婭為自己和鄧莎準備的。鄧莎很感動,她終於接受了馬浮雲,並且還親吻了馬浮雲。

奧斯卡餐廳里,馬浮雲對大家說自己和鄧莎好了,大家問楊豆豆有沒有和安敏在一起,楊豆豆卻不能承認。第二天一早,馬浮雲用千里傳音器告訴楊豆豆和余婭,說他們被反鎖在屋裡的,因為家裡有重要的客人要來。經過一番折騰,楊豆豆和余婭還是從房間裡出來了。鄧莎給馬浮雲打電話,說自己來不了了,還說自己仔細考慮了一下兩個人的關係,覺得自己有些衝動,她對兩個人的男女朋友關係反悔了。可馬浮雲卻聽不懂鄧莎在說什麼,還以為鄧莎是想要一個布娃娃。

余婭在扔垃圾的時候看到了一隻貓咪,正在她逗貓,一個大叔走過來和貓說話,這時余婭認出來這個大叔是馬浮雲的父親。楊豆豆想要送安敏上下班,安敏卻很擔心被園區裡的其他人看到,她還是不願意公開兩個人的地下戀情。馬叔叔是動物心理醫生,他作為家裡派出的代表,這次來找馬浮雲是為了帶他回老家結婚,結婚對象是鄰居家的小紅,雙方父母曾為他們指腹為婚。馬浮雲對父親說自己三歲之前的事情都已經忘了,並且他不想回家,因為自己已經有結婚對象了。馬叔叔誤會余婭是馬浮雲的女朋友,余婭還因為馬叔叔稱呼自己為閨女覺得非常感動。

楊豆豆在美斯特想要和安敏親近,安敏非常緊張,最後楊豆豆還是趁機吻了安敏。馬叔叔見馬浮雲不跟自己回去,他決定留下來,還在老洋房裡開起了馬氏動物診所。馬浮雲對滿屋的動物非常反感,鄧莎來找馬浮雲說清楚,可當鄧莎聽到馬浮雲家有五十萬的時候,馬上改變主意了,還和馬叔叔套起了近乎。余婭對鄧莎的假惺惺反感不已。

下一集(第 14 集) 淑女澀男電視劇劇情看點 《淑女澀男》曝光主創Q版人物海報 網友表示“好萌啊”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遠超《愛情公寓》引領暑假新航標 《淑女澀男》安徽衛視熱播 安敏扮演者蔡蝶霸氣側漏HIGH翻暑假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