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高能爆笑喜劇《淑女澀男》是由華策克頓集團旗下的好劇影視出品,謝帥,李梓溪,張驍晗蔡蝶等青年實力演員挑大樑。作為年度期待值最高的一部國產情景喜劇,《淑女澀男》還未播出便已經在網路上收穫了眾多好評。《淑女澀男》將於7月4號登入安徽衛視黃金檔播出,同時樂視網視頻網站獨家放送。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近日,《淑女澀男》曝光了一組精彩的段子片段預告。跑男大咖包貝爾“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為主人公余婭講述如何實現事業夢想。包貝爾靚麗的髮夾假髮瞬間顛覆光頭形象,話語間“不靠譜”的宏偉計畫配合包貝爾自帶笑點的表情包,讓觀眾分分鐘噴飯。同時,女漢子李梓溪呆萌剽悍的直爽性格刷新網友新三觀,兩人鬥嘴火花飛射詼諧爆笑、令人捧腹。有網友表示“開播日子越來越近,坐不住的期待!”“這爆笑節奏簡直要超越《愛情公寓》,等著看《淑女澀男》稱霸暑期檔。”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想知道更多爆笑情節,7月4日敬請關注安徽衛視與樂視網,淑女澀男分集劇情介紹與您嗨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