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第33集劇情介紹

淑女澀男劇情介紹第33集:馬浮雲說從腦譯系統開發成功的那一天開始一切都變了。余婭的耳朵出了問題們,馬浮雲要送她去醫院,可是楊豆豆卻趕過來說有事情和馬浮雲談,他對馬浮雲說腦譯系統必須馬上上市。馬浮雲說系統出了bug,不能上市,楊豆豆卻說公司已經沒有退路了,這是楊豆豆做出的最錯誤的決定。一群人趕來老洋房追債,楊豆豆和馬浮雲把門堵上了,林大衛在門外被那群人圍毆了。楊豆豆賠光了所有的錢,3Y公司也解散了,他對安敏說等自己還清了所有的債務已經會回來找她的。朋友們在送楊豆豆離開時候都很傷心。老人們對楊小豆說自從那件事情之後大家就再也沒見過楊豆豆了,楊小豆明白了自己的父親要彌補大家的心意,但他還是決定要把奧斯卡餐廳改建。時光回到現代,摘下腦譯系統的楊豆豆心神不寧。大家問他未來是什麼樣的,楊豆豆砸了腦譯系統,並且警告馬浮雲不要再研究這個系統了。楊豆豆對大家說絕對不能容忍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做出對不起朋友們的事情。馬浮雲對著被砸壞的腦譯系統大哭了一場。李主任來到3Y公司說愛你在心口難開的軟體大獲成功,他希望3Y再開發一款節日排隊的軟體,馬浮雲和李主任對節日的內容產生了分歧,楊豆豆勸他滿足客戶的需求。美斯特的員工們在中秋節之前都接到了家裡的電話。鄧莎又回到了美斯特,女孩子們都感覺到很奇怪。鄧莎對安敏說自己和張海濤分手了,還向安敏認錯,說自己很想回到美斯特。安敏拒絕了她,這時余婭過來借列印紙,看到了鄧莎,並且叫住了她。奧斯卡餐廳里,馬浮雲還在和楊豆豆說節日派對的事情,他提出要把元宵節派對的主題加到軟體里,楊豆豆不同意,兩個人產生了爭執。原來自從鄧莎和張海濤分手之後就一直被他的債主追債,她應聘了很多公司,但都沒有結果,她現在已經走投無路了,余婭很同情她。鄧莎懇請余婭教自己畫圖。余婭要給安敏打電話說情,但是安敏拒絕了。余婭收留了鄧莎,但是鄧莎卻吃不慣廉價的泡麵,余婭勸她拿出改過自新的態度。

下一集(第 34 集) 淑女澀男電視劇劇情看點 《淑女澀男》曝光主創Q版人物海報 網友表示“好萌啊”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遠超《愛情公寓》引領暑假新航標 《淑女澀男》安徽衛視熱播 安敏扮演者蔡蝶霸氣側漏HIGH翻暑假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