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第9集劇情介紹

淑女澀男劇情介紹第9集:

馬浮雲從奇怪的噩夢中驚醒,發現小黃貓正在自己身邊,他質問余婭怎么還沒有把貓送走,他提議把小貓送到公園。余婭和楊豆豆都責怪馬浮雲太邪惡了。最後三個人一起帶著小黃貓來到野外的一塊空地,余婭把小貓放到地上,余婭哭著對小貓說對不起,說自己和朋友們都沒辦法飼養它了,也許讓它繼續當一個小野貓是一種幸福。看著小野貓孤單的身影,馬浮雲又回憶起了之前自己做的夢,他跑回去抱起了小貓。

小貓終於被允許養在了老洋房裡,大家給小貓買了貓糧和貓窩。正當這時林大衛帶著小黃貓的主人前來,女孩說自己叫哈嘍,小黃貓叫凱蒂,哈嘍要把小貓帶回去了,但是老洋房的朋友們都和小貓產生了感情,哈嘍提議讓大家和凱蒂合影。

公司里,馬浮雲正在忙他的腦譯系統,楊豆豆趕來很嚴肅的對馬浮雲說公司里已經很久沒有進賬了,他希望馬浮雲開發一些新產品。余婭也說馬浮雲應該做點什麼,馬浮雲卻和兩個人的觀念並不一樣,正當大家爭執不休的時候他們發現有一個很奇怪的男人拿著報紙走了進來。原來是他們大學時期學校里的李主任。李主任對他們說學校的學習系統除了問題,發現馬浮雲和楊豆豆的學習成績有問題,要沒收他們的畢業證。

李主任的一番話把兩個人都嚇壞了,其實李主任是在開玩笑,他這次來到3Y公司的目的是談生意,他問他們是否還記得在學校時候設計的愛你在心口難開軟體。原來當時馬浮雲在開發軟體的時候增加了暗戀功能,許多同學來賄賂馬浮雲想要看看後台裡面的暗戀者名單。

余婭聽完了馬浮雲在學校開發軟體的事情很羨慕,她把自己聽到的故事講給楊豆豆聽,楊豆豆表示他記得的故事版本不是這樣的,奧斯卡王也對這款軟體很感興趣。楊豆豆對兩人說這個軟體一開始確實有些精彩,但後來就不是這樣了。楊豆豆講起了當年自己暗戀的女孩。

當年的畢業季,楊豆豆對即將畢業的安敏告別,安敏卻覺得他很煩人,只把他當成小屁孩。林大衛在校園裡搭訕美女,卻被告知他是學校里人見人恨的大花痴。安敏畢業以後,楊豆豆又有了新的暗戀學妹,他來到自習室里假裝和學妹偶遇。他先和學妹東拉西扯,然後表示自己最擅長研究面試問題,楊豆豆拿出一張表讓學妹填寫,成功的套出了學妹的個人信息。這個學妹的名字叫做田伊,當年軟體裡面楊豆豆暗戀了田伊,

不久之後田伊也在軟體里暗戀了楊豆豆。

原來愛你在心口難開這款軟體曾經出現了一個三小時的漏洞,所有的暗戀名單都被公布了,林大衛和楊豆豆都看到了暗戀自己的人,他們互看了暗戀對方的人,結果同為田伊。這時的余婭為了供哥哥上大學,只能在學校里賣會亮的滿天星,這對她很不公平。林大衛和楊豆豆一起在食堂里遇到了田伊,楊豆豆對田伊表白,林大衛也向田伊表白,正在這時李主任趕來批評教育林大衛。楊豆豆趁機抱得美人歸。

余婭又找林大衛詢問愛你在心口難開這款軟體的事情,而林大衛又說了另一個故事版本。他在食堂里給田伊打飯,可是田伊最愛的獅子頭卻都被楊豆豆買走了。林大衛為了讓田伊吃到獅子頭,被林豆豆耍戲了一通。

林大衛決定放大招向田伊表白,而且還錄製了一段視頻,但是這段視頻被楊豆豆看到了,楊豆豆十分生氣,他動手把林大衛的視頻改了配音,田伊看到以後很生氣,林大衛手忙腳亂的解釋,而田伊卻說自己喜歡的人從來都不是林大衛。楊豆豆和田伊一起吃飯,田伊卻說自己也沒有喜歡楊豆豆。

原來樣楊豆豆喜歡的人一直都是馬浮雲,她想通過和林大衛、楊豆豆約會的方式令馬浮雲吃醋,而一根筋的馬浮雲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下一集(第 10 集) 淑女澀男電視劇劇情看點 《淑女澀男》曝光主創Q版人物海報 網友表示“好萌啊”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遠超《愛情公寓》引領暑假新航標 《淑女澀男》安徽衛視熱播 安敏扮演者蔡蝶霸氣側漏HIGH翻暑假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