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第17集劇情介紹

淑女澀男劇情介紹第17集:

原來林大衛有看見女孩肩帶就想彈一下的變態習慣,安敏利用這個逼問出了林大衛要挾楊豆豆的事情。馬浮雲趙小麥在作弊大本營里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馬浮雲成功的贏了趙小麥。李主任前來帶走了作弊的學生們,馬浮雲和余婭的的任務圓滿的結束了。

楊豆豆來找安敏,說兩個人的地下情暴漏了,安敏提出既然這樣只能分手,楊豆豆很傷心,這時安敏卻笑了,她說其實林大衛看到的是楊豆豆和自己的愛車說話,並不是兩個人的地下情。最後安敏拿出了楊豆豆之前準備好的觀測流星的裝備,兩人共度了浪漫的一夜。

馬浮雲和楊豆豆回到了老洋房,卻驚訝的發現余婭的哥哥余自強出現在了家裡,兄妹倆還吵了起來。原來余自強已經留校當語文老師了,但是他卻想在上海找一個月薪三萬、公司車接車送,辦公室里還都是未出嫁的小姑娘這樣的工作。余婭很傷心自己的父母不理解自己。楊豆豆問余婭為什麼哥哥總說她欠自己的命,余婭說因為兩個人是雙胞胎,但是哥哥出生的時候就身體不好,所以父母一直對這個體弱的兒子很照顧。楊豆豆說余婭是在家庭里得不到關愛,所以才會在虛擬世界裡尋求安慰,余婭聽了楊豆豆的理論之後把他趕走了。余自強在老洋房裡四處走走看看,他對馬浮雲說如果他很有錢的話可以考慮把妹妹嫁給馬浮雲,余婭走過來說要讓哥哥回家,楊豆豆趕來勸架,楊豆豆和馬浮雲都勸余婭讓她哥哥在上海多留幾天,余婭卻說他們一定會為此感到後悔。

余婭在奧斯卡餐廳吃飯,在上菜的時候用手機拍了一張很漂亮的食物找照片,奧斯卡王對此表示很滿意,主動給余婭打了八折。余婭告訴楊豆豆自己在網上有很多冬粉,並且她已經把自己的位置定位到了奧斯卡餐廳。不大一會,余婭收到了自己冬粉送來的鮮花。余自強給薇薇安看起了手相,他說薇薇安的手相不好,薇薇安很心急的問他怎么化解。

馬浮雲把自己的房間讓給了余自強,而自己卻睡在了沙發上,余婭半夜起來數落了馬浮雲一頓。楊豆豆在社交網站上註冊了一個賬號,發現自己的同學都過著很好的生活,他有些失落。余婭收到了冬粉發給他的第九十九條表白簡訊。第二天一早,馬浮雲在衛生間裡洗漱,余自強走進來和他討論賣域名的事情。

下一集(第 18 集) 淑女澀男電視劇劇情看點 《淑女澀男》曝光主創Q版人物海報 網友表示“好萌啊”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遠超《愛情公寓》引領暑假新航標 《淑女澀男》安徽衛視熱播 安敏扮演者蔡蝶霸氣側漏HIGH翻暑假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