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第21集劇情介紹

淑女澀男劇情介紹第21集:

楊豆豆急匆匆的走進3Y公司,緊張的說趙經理找來了。原來是趙經理來要房租的,而生意不景氣的3Y根本沒有錢交房租。楊豆豆說林大衛出去和神秘的大客戶談生意了,只要談成了就有錢交房租了,這時林大衛回

來了,說生意失敗了。3Y眾人一起懇求趙經理無果,趙經理要把3Y的公司貼上封條。

奧斯卡餐廳打烊後傳來一陣詭異的哭聲,把奧斯卡王嚇得不輕,奧斯卡王上樓一看,原來是鄧莎坐在地上哭。鄧莎說安敏總是罵自己,處處跟自己作對,原來是她拿了公司採購衣服的錢給自己買了包。奧斯卡王安

慰起了鄧莎,鄧莎喝的酩酊大醉,奧斯卡王因為不知道鄧莎的家,所以只能把鄧莎送到賓館。

楊豆豆擔心3Y公司倒閉,他提議每個人管家裡借兩萬塊錢,大家都不同意。余婭表示可以賣自己的衣服,馬浮雲表示可以開發幾個軟體賣錢,後來幾個人又覺得可以把公司租出去。這時候張海濤走進來說想要租3Y的地方辦公。張海濤在3Y賣起了聽濤養生水,吸引了一大群客戶。

奧斯卡王來找楊豆豆訴苦,說自己在前一晚把鄧莎送到了酒店之後離開了,開房間的小票被薇薇安無意中發現了,薇薇安提出了離婚。楊豆豆想要幫奧斯卡王,奧斯卡王讓他幫自己和薇薇安解釋一下。林大衛在奧斯卡王餐廳遇到了張海濤,提出自己想當他的助理,被張海濤拒絕了。林大衛見張海濤不相信自己,便決定在他面前表現一番。果不其然,張海濤對林大衛的忽悠本事大為讚賞,他提出和林大衛合作。

楊豆豆和奧斯卡王來到美斯特,楊豆豆走進來和鄧莎套近乎,說了很多虛偽恭維的話,結果一番話卻被身後的安敏聽到了,結果楊豆豆幫忙不成卻把自己搭進去了。憤怒的楊豆豆跟薇薇安說了奧斯卡王的壞話,薇薇安把奧斯卡王痛打了一頓。

聽濤養生水的銷售現場,馬浮雲和余婭來找林大衛,指責他不帶著大家一起掙錢,之後被張海濤趕走了。安敏氣憤的打了楊豆豆,還不聽他解釋。安敏要求楊豆豆以後不許跟鄧莎說話,不許跟鄧莎有肢體接觸,楊豆豆答應了。馬浮雲開始研究聽濤養生水的成分,但是余婭總是在一旁搗亂,馬浮雲靈機一動說張海濤在水裡面放了安慰劑。余婭和馬浮雲在張海濤對面賣起了超級養生水,和張海濤競爭了起來,半途出現了一個帶著防毒面具的人,說自己是防疫站的人,把顧客都嚇跑了,余婭覺得帶面具的人背影十分眼熟。其實那個人正是林大衛。

楊豆豆找來自己的好兄弟幫自己哄安敏,結果馬浮雲卻始終搞不清楚狀況,最終還是把安敏搞生氣了。聽濤養生水賣賠了,連本錢都沒有收回來,而林大衛在分成上卻拿走了很多錢,還包了兩家的貨。最後,張海濤和林大衛因為賣水的事情被警方控制了起來,一場養生水的鬧劇終於結束了。

下一集(第 22 集) 淑女澀男電視劇劇情看點 《淑女澀男》曝光主創Q版人物海報 網友表示“好萌啊”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遠超《愛情公寓》引領暑假新航標 《淑女澀男》安徽衛視熱播 安敏扮演者蔡蝶霸氣側漏HIGH翻暑假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