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澀男第5集劇情介紹

淑女澀男劇情介紹第5集:

馬浮雲思前想後決定重新統計暗戀軟體數據結果。楊豆豆堅持要拍到安敏的美照,把她推到暗戀榜第一名。

馬浮雲開導楊豆豆,只要安敏在他心裡最美,其他都是浮雲。

通過將暗戀軟體裡面的醜照刪除後,結果余婭得了第一名,馬浮雲認為這個軟體有缺陷。楊豆豆很是好奇到底是誰在暗戀余婭,余婭心裡暗暗得意,表示暗戀自己的人當然是自己。

奧斯卡王一直因為客戶給自己餐廳差評而苦惱,林大衛安慰奧斯卡王這些都是客戶的客觀評價,他與其發心思放在這上面,不如努力改善客戶體驗。

林大衛把馬浮雲刪除了的軟體給推廣出去,有一個客戶表示只要暗戀軟體可以安裝一個定位系統,就可以支付給他們十萬塊錢佣金。

明天是美斯特公司新品發布會的日子,薇薇安因為意外感冒將公司員工禍害了一遍,正當安敏不知道該找誰做自己的助力的時候,乖巧懂事的余婭出現在安敏的眼前。

余婭在3Y公司和美斯特公司間做選擇很是為難,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自己仰慕已久的美斯特公司。

余婭不知道該如何告訴楊豆豆自己即將離開3Y公司,思前想後決定找一個機會讓楊豆豆將自己趕出3Y公司。余婭想到刪除即將跟客戶交易的暗戀軟體,本以為楊豆豆會開出自己,卻沒有想到馬浮雲瞬間恢復了數據。

余婭眼看著自己的計謀失敗,又想到將林大衛和馬浮雲最討厭喝的粥摻和到一起,卻沒有想到做成了一道美味,林大衛和馬浮雲對余婭讚不絕口。

余婭心事重重,被楊豆豆誤以為余婭因為誤刪除馬浮雲電腦數據而愧疚。

楊豆豆帶著契約前去跟張經理簽約,卻錯拿余婭寫的美斯特新品發布會策劃方案,張經理雖然很是生氣,但是最終被楊豆豆的真誠打動。

安敏這邊正在為晚上的新品發布會做準備,卻意外發現美斯特新品發布會發言稿變成了情人眼裡出西施軟體開發契約書。

余婭在美斯特公司上班的事情被揭穿,無地自容的她向楊豆豆提出辭職。楊豆豆以德報怨的行為讓余婭很是感動。

下一集(第 6 集) 淑女澀男電視劇劇情看點 《淑女澀男》曝光主創Q版人物海報 網友表示“好萌啊” 《淑女澀男》製作精良獲網友力贊 遠超《愛情公寓》引領暑假新航標 《淑女澀男》安徽衛視熱播 安敏扮演者蔡蝶霸氣側漏HIGH翻暑假 《淑女澀男》7月4號安徽開播 年度逗逼神作歡樂來襲 《淑女澀男》將登衛視 搞笑段子或超越《愛情公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