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清鹽商》再曝情感片段預告:三大主角戀情虐心

由著名導演張黎擔任藝術總監,韓曉軍執導,南柯編劇,張嘉譯張志堅俞飛鴻莫小棋倪大紅等人氣演員聯袂出演的大型歷史劇《大清鹽商》今日發布情感版片段預告,片段預告主要展現了汪朝宗(張嘉譯飾)、蕭文淑(俞飛鴻 飾)、姚夢夢(莫小棋 飾)及其孿生妹妹英子(莫小棋 飾)在乾隆王朝盛極而衰的轉折時期上演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
《大清鹽商》再曝情感片段預告:三大主角戀情虐心《大清鹽商》再曝情感片段預告:三大主角戀情虐心《大清鹽商》再曝情感片段預告:三大主角戀情虐心《大清鹽商》再曝情感片段預告:三大主角戀情虐心
片段預告中,張嘉譯所飾演的鹽務總商汪朝宗富貴卻不庸俗,有勇有謀,有擔當,面對揚州鹽業的積弊,汪朝宗一方面要顧及鹽商群體的利益,一方面又考慮到朝廷大局。雖左右為難,仍盡心盡力為朝廷籌集軍餉,解燃眉之急,甚至最終走上自我革命的道路。在紛擾的時局之下,汪朝宗的感情生活也波折不斷、異常虐心:為了世襲總商之位,正妻蕭文淑一心想著為汪朝宗納妾生子,但又極力反對與汪朝宗兩情相悅的清倌人姚夢夢嫁入汪家。種種陰差陽錯之後,汪朝宗被迫迎娶了姚夢夢的孿生妹妹——天地會香主英子,而與他痴戀多年的姚夢夢又將情歸何處?“母老虎”蕭文淑溫婉大氣的內心世界又是怎樣的吸引著汪朝宗?讓人忍不住想透過全劇一覽無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