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五十八集電視劇《大貓兒追愛記》目前正在安徽和江西衛視的黃金檔火熱播出中,該劇匯集了國內實力派演員錦榮、海清陳思誠朱珠王瀾霏孫怡陶慧娜等人的加盟,劇中錦榮飾演男二號裴格的角色,裴格是一個中加混血的混血兒,不僅長得帥氣家境更是好的不得了,在溫哥華擁有不少的商場和企業,算得上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裴格帶著大貓兒到溫哥華下飛機的時候開了一輛非常炫酷的車,那么這個車叫什麼名字呢?這個車的報價又是多少呢?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據小編獲得可靠訊息,裴格在溫哥華開的車是萊斯萊斯幻影,售價在七百萬以上,因為生產量有限,不是有錢就能買起的。下面小編為大家準備了萊斯萊斯幻影的照片,大家一睹風采吧!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更多關於電視劇大貓兒追愛記的詳細信息,敬請關注大貓兒追愛記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