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都市職場大劇《大貓兒追愛記》目前正在安徽和江西兩大衛視的黃金檔火熱播出中,該劇是由實力派演員海清陳思誠朱珠、錦榮、王瀾霏孫怡等人聯合主演的,劇中陳思誠和海清飾演男女一號的大貓兒林莽莽的角色,兩人從小就是鄰居,一起長大,林莽莽一直很喜歡大貓兒,兩人上學的時候林莽莽還經常給大貓兒念詩,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林莽莽給大貓兒念的是什麼詩歌吧!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據小編獲得可靠訊息,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英國的詩人Rober Browning寫的原文是;
You'll love me yet.
and I can tarry your love's protracted growing.
June rear'd that bunch of flowers you carry,
From seeds of April's sowing.
I plant a heartful now:
some seed at least is sure to strike,
And yield—what you'll not pluck indeed,
Not love, but, may be, like.
You'll look at least on love's remains,
A grave's one violet:
Your look?—that pays a thousand pains.
What's death?
You'll love me yet!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翻譯過來是;
你總會有愛上我的那一天
我會等著你的愛慢慢長大
你手裡的那束花
不也是三月種下
六月才開的嘛
你總會有愛上我的那一天
我會等著你的愛慢慢長大
我偷偷在你心裡埋下許多種子
總會有一棵兩棵 生根發芽
開的花不是你要采的不是愛
也許是一點點喜歡吧
我墳前的那朵紫羅蘭
你總會瞧它一眼
死算什麼
你愛我的那一天總會到的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