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

大貓兒追愛記劇情簡介

大貓兒追愛記劇情介紹的是發生在北京的一系列故事。北京女孩大貓兒一心想成為一個頂尖的廣告創意人,於是她放棄
了原本收入不菲的銷售員的工作,以實習生的身份進入了一家廣告公司的創意部。 剛到公司沒有多久,她的女上司就給她安排了一次相親,相親的對象就是海歸高富帥裴格,從此之後大貓兒的生活就開始變得豐富多彩起來。 與此同時大貓兒的閨蜜和朋友們也面臨著情感和工作的問題,小喬和男友齊江在一起十餘年,但是齊江的母親十分的不喜歡小喬,兩人感情出現了危機,但是這個時候小喬也出現了新的追求者,那就是年輕的企業家何乙。 物質女櫻子放棄了一直很喜歡自己的寬哥,和公司的老闆老范勾搭到一起去了,但是感情也是很不順利。被工作攪合的昏頭轉向的大貓兒,再和裴格培養感情的時候,又遭到了青梅竹馬林莽莽的追求,一邊是英俊瀟灑又倍加體貼的裴格,一邊是青梅竹馬的夥伴,大貓兒不知該如何抉擇。 在社會的磨練之下,幾個年輕人也知道了生活的不易和愛情的珍貴,最後都找到了自己的歸宿。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