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49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49集劇情 小喬苦勸齊江兩人為子複合 櫻子誤上賊船險被色狼賣掉

從公安局出來,齊江和小喬在街上散步,剛剛的經歷拉近了兩人的距離,好像又回到了他們相愛的那些日子,齊江還脫下衣服給小喬披上,提到剛才在公安局齊江說自己是他的妻子而不是普通朋友,小喬感到很高心。小喬以父母為例,勸說齊江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而複合,希望兩人忘掉過去的不愉快,重新開始,她哭著問齊江是否還愛著自己,齊江被觸到心事,抱著小喬哭著求她原諒自己,他今生唯一愛著的人只有小喬。兩人抱頭痛哭,又和好了。

歇斯煙兒詳細的匯報了尋找妮基母親的經過,覺得孩子的親生父母如果都指望不上,實在不行只有自己撫養孩子了。小喬下班,齊江來接她,經歷了一番波折又複合,兩人都頗覺尷尬,齊江關心小喬,小喬有了異樣的感覺。

吳東帶櫻子到自家的別墅,櫻子被豪華富貴所震撼,不停地讚嘆。吳東請她喝紅酒,並且暗示讓櫻子做房子的女主人,櫻子激情主動擁抱吳東。這時她發現房間裡慢慢過來好幾個似曾相識的男人,是她自認識吳東以來所有在不同場合出現過的人,他們漸漸地逼近,櫻子覺得頭也暈了起來,支持不住倒在了沙發上。正在吳東聯繫把櫻子運走的時候,警察趕到了。在公安局裡醒來的櫻子驚魂未定,警察告訴她吳東是一個拐賣婦女賣淫團伙的小頭目,要不是他們及時趕到,櫻子就被他們賣掉了。櫻子十分震驚。警察把她教育了一頓。

盛世集團輸送科匯集團的貨品出現嚴重問題。齊江給邊總下套兒讓他背黑鍋的事情果然鬧大了,胡董事長非常生氣,給大家開會,宣稱要將此事一查到底。齊江做賊心虛,搶先發言,將矛頭對準邊總。邊總蒙在鼓裡,說他不知情。胡董大發雷霆,這時齊江的助理也站起來,指證邊總一直以來看齊江不順眼處心積慮想把他趕出公司的情況。齊江和助理一唱一和,邊總申辯自己已派人去做調查。齊江得意洋洋地等著看邊總的好戲。調查結果出來以後,胡董委託邊總主持會議,最後宣布對主要負責人的處理結果,竟然是齊江留職查看,扣除本年度全部獎金。邊總告訴他,由於他的失誤,給雙方集團都造成了巨大損失。齊江弄巧成拙,他氣急敗壞和邊總大吵了一頓,拒不接受董事會的決定。

麥子從姜成那裡買了一箱古董,叫歇斯幫他看看,歇斯納悶他怎么轉變興趣了,麥子回答都是為了錢。歇斯試探著想讓麥子認下妮基這個女兒,麥子寧願選擇跳樓。齊江給科匯集團的沈總打電話,請他再給自己一個機會,沈總表示對他很失望。

下一集(第 50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