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50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50集劇情 得知小喬隱婚懷孕齊母惱羞成怒 看電影逛街裴格送大貓性感睡衣

齊江跑到醫院來找方雅,說了自己的困境,希望她能在沈總那裡替自己疏通一下。方雅讓他自己惹的禍自己去說。齊江求她無論如何幫幫自己,否則前途命運危在旦夕。方雅覺得很難辦,只能請父親去給他求情,但是因為齊江和她的關係不明確,他的父親恐怕不會答應幫忙。齊江心一橫,承諾她如果把這事辦成,就儘快和她結婚。小喬研究了菜譜認真做好飯菜,等齊江回來,她發現齊江神色不對,齊江說她多心了。聽著小喬說東講西,齊江心神不定,根本聽不進去,他找了個陪客戶的藉口出去了。

櫻子從公安局回到老范身邊,聽到老范的噓寒問暖,她摟住老范的脖子失聲痛哭。齊江到酒吧喝酒,向歇斯訴苦,自己的家庭事業一塌糊塗,方雅就是他現在唯一的救命稻草。歇斯勸他不能做糊塗事。齊江喝得醉醺醺地回家,他告訴他媽媽,小喬懷孕了,小喬方雅他都答應要娶,自己現在一團亂麻。而且他正在難處,不想要孩子。齊母聽了齊江的話,目瞪口呆。

櫻子的新男友要請大貓小喬吃飯,她倆議論著肯定不會找老范那樣的了,結果一會兒偏偏就是老范陪著櫻子親親熱熱的進來了,她倆險些驚掉了下巴,櫻子宣布老范是她的正式男朋友了。老范買了一條項鍊當著大家的面給櫻子帶上,兩人的膩歪勁兒讓小喬看得想吐,她們還是覺得老范不靠譜,準備勸櫻子回到寬哥身邊。齊母打電話給小喬,約她喝茶。表明自己只接受方雅這個兒媳,勸她打掉孩子,自己願意給她補償。小喬再也不上她的當,歷數兩代人幾十年的恩怨,句句戳中她的心窩。齊母惱羞成怒,拿出殺手鐧揚言齊江將與方雅結婚,小喬不慌不忙地拿出了她和齊江的結婚證。齊母徹底懵了。她回到家,聲嘶力竭的吼叫自己的兒子,問他事到如今怎么收場,讓他趕緊帶小喬去把孩子打掉。齊父不同意齊母的意見。齊母為了齊江的工作,決定瞞著方雅不許齊江告訴她真相。

大貓約裴格周末去看電影,這次兩人相處很融洽。散場後兩人相擁逛街,路過一家內衣店,裴格欣賞起來,想幫大貓也選一件,大貓覺得太暴露,裴格硬把她拖了進去。小喬正在家裡整理嬰兒衣物,齊江怒氣沖沖的來質問她為什麼把隱婚的事告訴他媽,故意搗亂,小喬表示齊母純粹是無理取鬧,自己和齊江是合法夫妻,什麼都不怕,這時齊江也表態現在不是要這個孩子的時候。越是這樣,小喬越是要堅持把孩子生下來。

大貓穿著裴格買的新睡衣坐在床上等著裴格,她非常擔心上次的尷尬會重新發生。

下一集(第 51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