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52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52集劇情 為挽留大貓穆明坦承當年與裴格忘年戀情 借小聶泄密琳達落井下石陷害穆明

半夜小喬醒來,想起齊江種種不對勁的地方。早上齊江來到公司,看著小喬的照片,痛苦不堪,把齊母給他的打胎藥扔進了垃圾簍。

大貓把晚會辦得非常出色,活動部的同事們都誇她能幹,更羨慕她有一個裴格這樣的高富帥未婚夫。科茲莫雜誌社的記者採訪了她,大貓拉著裴格一起甜蜜作答。現場主持人玩一個“愛命題造型”的一個遊戲,請情侶們抽題目表演。輪到裴格和大貓上台表演,他們抽中的題目是“火車站吻別”,正巧這時穆明走進了會場,看到了這一幕。正當裴格要吻到大貓的嘴唇時,他看到了台下的穆明,馬上心不在焉,只是輕輕地吻了大貓的額頭。台下的朋友拚命起鬨,不放過他們,大貓主動吻了一下裴格。穆明轉身要走,大貓拉著裴格追了過來。簡單聊了幾句,穆明匆匆離去,裴格說自己要上洗手間,也離開了。創意部的小聶也來捧場,留下簽名離去之後,大貓意外發現他的笑臉簽名和當初他在天馬公司見到的那個剽竊者的簽名筆跡一模一樣。大貓追到公司,想查出真相,當她跑到穆明辦公室,眼前的一切讓她驚呆了:淚流滿面的穆明和裴格緊緊地抱在一起,裴格忘情的親吻著她。大貓離去時碰翻了花瓶,被裴格和穆明發現了。大貓走在大街上,回想著穆明給她介紹裴格的一幕幕情景,她蜷縮在街頭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

第二天一早,櫻子和小喬氣勢洶洶地來公司找穆明。櫻子一見穆明,上去就是一記耳光,罵她勾引下屬的男朋友。穆明想等下班後再談,保全把小喬她們帶走了。這時,藏在暗處的琳達通知穆明,大衛有請。大衛告訴穆明,琳達舉報她手下的實習生小聶有盜取公司機密資料的重大嫌疑,還拿出了證據。琳達趁機把一系列的事情都推倒穆明身上。大衛提醒穆明,因為泄密事件已給公司造成重大損失,現在司法機關已經介入,如果情況屬實,不管她知不知道內情,用人失察的責任都難辭其咎。此時,穆明也看清了琳達的真面目。櫻子和小喬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裴格,他想和大貓好好談談。

公司詢問大貓客戶資料泄密的事,大貓不願過多解釋,牽扯出煙兒,把原因都攬到了自己身上。琳達引導大貓把責任推到穆明身上。大貓不肯,主管大怒,宣布將通告全行業大貓被開除了。大貓除下工作牌,向穆明辭職。說她不打算在公司幹了。穆明覺得她不應該因為感情問題影響工作,約她把事情談清楚,告訴她裴格曾經是她的男朋友。在裴格叛逆的少年時期,她作為裴格的家庭教師兩人之間曾有過一段忘年戀。但是兩人早就因為裴母的干涉分手了。晚會那天的事只是一個誤會。

下一集(第 53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