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3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劇情介紹第3集 大貓兒冒充林莽莽老婆被折磨

林莽莽為了感謝大貓兒在危難時刻救自己於是便請大貓兒吃飯,大貓兒讓他以後不要再糾纏自己了,但是林莽莽說自己是擔心她受傷害,大貓兒覺得他是瞎扯的。大貓兒問他拿那五萬塊錢幹啥了還讓他趕緊還自己的那五萬塊錢。

林莽莽見此便說只要她願意幫自己一個忙,自己很快就還他錢,原來是林莽莽讓她幫助自己弄墓地的事情,還讓大貓兒假扮自己的媳婦勸說長樂村的村民答應賣給自己一塊地,在林莽莽巧舌如簧的勸說之下,大貓兒答應和他一起去長樂村找那裡的村民談談。

林莽莽帶著歇斯和大貓兒一起到了長樂村,跟大家說大貓兒是自己的媳婦,村民見到他們十分的開心,大傢伙還給大貓兒拿了許多的紅包,村民還要給他們兩個辦喜酒,大貓兒心裡不願意但是也沒話說。

吃飯的時候,三姑六姨的就詢問大貓兒結婚這么多年為何沒孩子,大貓兒告訴大家說是林莽莽身體有問題,此時的林莽莽開始六舅八大爺的說用他們的地弄墓地的事情,村民們覺得不吉利不是很樂意。林莽莽見此便搬出來大貓兒,讓她跟大家談墓地的事情,村民們聽大貓兒說完有點動搖。愛劇情原創首發。

歇斯弄了一個蘋果故意逗林莽莽和大貓兒,讓他們當著大家的面吃蘋果,弄得大貓兒很不好意思只好選擇去喝酒,結果大貓兒和林莽莽被他們給灌醉了,第二天兩人醒來發現竟然睡在了一起,一起回去的路上只有歇斯一個人說話,兩人都不搭腔。

大貓兒覺得昨晚的事情是林莽莽故意的,林莽莽覺得很委屈,大貓兒讓他們不要把這些事情說出去,要不就跟他們急。小喬到了櫻子的酒莊裡邀請她晚上一起去寬哥的翅吧里去,還覺得櫻子當初不應該和寬哥分手,櫻子覺得自己條件那么好應該對男方有點要求。

晚上的時候,小喬帶著櫻子一起去寬哥的翅吧,過來一會林莽莽三個人到了翅吧,原來大家都知道他們昨晚上的那些事情了,就是歇斯跟他們說的。接著大家就開始批判林莽莽這么大年紀了還沒有什麼事業成就。就在大家吵鬧的時候,小喬提起來和齊江的不愉快,大貓兒勸說她不要和齊江的爸媽硬碰硬。

大貓兒回到家裡丁媽媽正在等著她,大貓兒告訴自己老媽自己是去幫林莽莽掙錢去了。一大早的櫻子出門,櫻子爸爸勸說她在考慮一下和大寬的關係。

下一集(第 4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