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55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55集劇情 姜成得手逃竄空留一地雞毛 齊江遭解僱回頭苦求小喬原諒

齊江約方雅出來,求她相信自己原諒自己,發誓和喬賀結婚只是一時衝動犯下的錯誤,而小喬只是拿一個不知道哪兒來的野孩子來威脅自己。方雅堅持齊江就是在騙自己。齊江信誓旦旦,請她相信自己,說小喬水性楊花,背著自己有別的男人,被別人甩了,才糾纏著自己不放。方雅問他沒感情為什麼不早離婚,齊江說自己只是可憐她。方雅覺得他滿口荒謬,堅持要分手。

櫻子風風火火來找老范,她媽媽從姜成那裡買的古董經過鑑定都是假的,現在欠了一屁股的外債,老范說自己被騙得更慘,也沒錢了。林莽莽歇斯也來了,扭住老范讓他交出騙來的錢,老范說自己也是受害者。這時警察也來了,帶走老范讓他協助調查案子。

麥子也欠了好多債,他在畫室里發瘋一樣摔自己買的古董和畫的畫兒,歇斯抱住他勸解,麥子狂叫著跑了出去。邊總來公司找齊江,把當初齊江陷害自己的那一份假契約拿給他看,齊江大驚失色,不知道怎么會在他的手裡,邊總說自己早就發現契約有問題,所以就複印了一份留著,他感嘆齊江還是太年輕,太急功近利了。他這次來就是代表公司宣布齊江被解僱了。齊江認栽服輸,邊總還送來幾封胡董寫的推薦信,預祝他找工作成功。

由於姜成的詐欺,櫻子媽虧了五十萬,要債的堵住門,她氣急攻心病倒了,櫻子悔恨自己的不孝。歇斯徹夜不眠坐在畫室門口等著麥子回家。林莽莽在網上蒐集姜成的資料,一無所獲。大貓小喬歇斯趕到醫院關心幫助櫻子,幫她籌錢還債,櫻子爸來說有人給他銀行賬戶上打了二十萬塊錢,讓還債,大家猜到肯定是寬哥。櫻子急匆匆趕到寬哥的小店,發現店已轉讓,接手的人說寬哥可能去外地做生意了。患難見真情,櫻子終於明白誰才是最愛她的人。

齊母又去醫院找方雅,方雅冷冰冰地接待了她,拒絕了齊母關於勸說自己和齊江複合的所有說辭,明確告訴她,慶幸自己及時和齊江分手,看清了他們全家的真面目,沒有變成第二個喬賀。站在女人的角度,方雅覺得自己挺同情喬賀的,更替她腹中的胎兒打抱不平。齊母堅持要對自己的親孫子下毒手,方雅被齊母的凶相畢露徹底激怒。

齊家一片愁雲慘澹,齊母哀嘆雞飛蛋打一場空,齊父指責她破壞了一切,教育兒子事業沒了可以東山再起,家庭幸福才是立業的根基,現在把小喬娶進門才是當務之急。齊江擔心小喬和自己鬧僵,不會再同意嫁給自己了。齊父鼓勵兒子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小喬來到公司,發現了一大束鮮花,桌上還放在齊江送的生日賀卡。齊江懷抱鮮花早早來接小喬下班,兩人找個地方坐下,齊江痛哭流涕懺悔自己的過錯,乞求小喬能夠原諒他,再給他一次機會。小喬傷透了心,實在找不到一個原諒他的理由。最後齊江拿不想孩子沒有爸爸為理由跪在地上求小喬,小喬心軟了。

麥子受了騙,處在瘋狂的邊緣。煙兒跟歇斯商量告訴麥子妮基就是他的女兒,給他一個堅強奮鬥的理由。歇斯覺得有點懸。他們一起來到畫室,麥子不在,但是一群要債的人拿著麥子寫的五十萬的欠條來了,不還錢就要砸畫室。最後他們搶了幾張畫走了。歇斯覺得這裡太危險,讓她們先回煙兒的住處。歇斯把妮基的畫像帶了回來,妮基第一次開口說話了,叫了他一聲爸爸。哄睡孩子,他告訴煙兒畫室全被毀了,還鄭重發誓,他們三個永遠不分開。這時有人來敲門,開門一看是兩名警官。

下一集(第 56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