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38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38集劇情 裴格登門林莽莽攪合 小喬出席齊江絕情重創

方雅指導齊江健康飲食,不停為齊江夾菜,齊江連忙跟她客氣,方雅大談自己對他的欣賞和愛慕,希望和他的關係能更進一步,領他回家見自己的父母。齊江嚇壞了,忙找藉口推辭。

大貓家為迎接裴格進行大掃除。晚上,大貓領著裴格回家,收到了二老隆重熱烈的歡迎。夸裴格長的像費翔。正在拉家常,林莽莽硬擠進來了,要幫忙做菜,他做了一桌子大貓喜歡吃的菜。林莽莽大談中華餐飲文化。大貓媽問兩人怎么認識的,林莽莽故意打岔,結果裴格風輕雲淡一句話“怎么開始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讓林莽莽討了個沒趣。大家贊同。一聽大貓陪著裴格去逛了北京,林莽莽心裡不是滋味,忽然他接了一個電話,以找童年小夥伴為由終於轉移了大貓的注意力,達到了冷落裴格的目的。大貓媽終於意識到林莽莽就是來攪場子的,找藉口把林莽莽支出去,大貓覺得媽媽不厚道。

小喬為齊江主持的招待會精心的打扮著,盛裝出席,想給齊江一個驚喜。沒想到把齊江結結實實嚇了一跳。方雅過來,挽著齊江的手臂,問小喬是誰,齊江猶豫了一下說小喬是他的一個普通朋友,小喬如五雷轟頂,欲哭無淚。轉身就跑。一切盡落齊母眼底。當齊江追出,小喬早就不見蹤影。齊江回來大聲問母親,為什麼要這樣安排,齊母讓他問自己,自己都是為了他好,怒氣沖沖的走了。小喬一人失魂落魄的走在街頭。方雅問小喬是誰,齊母幫忙遮掩了過去。齊江在方雅的陪同下去主持招待會了。

櫻子找到了一份酒店的新工作,工資待遇特別不好,規定苛刻。她正在和經理理論,沒想到碰到了來談生意的老范。老范非常心疼,把酒店經理罵了一通,拉著櫻子走了。

齊江找到了小喬,要解釋自己的苦衷,悲痛欲絕的小喬問他憑什麼肆無忌憚地傷害自己,自己這個正牌女友只是一個偏房待遇,自己整整浪費了十年青春,堅決要離婚,承認自己輸了。齊江也很痛苦,不同意。可小喬的態度很決絕。

老范聽說了櫻子被人欺負被迫辭職的遭遇,氣得非要替她出氣不可,不忍心她去乾吃苦受罪的工作,表示從今天正式追櫻子,把自己信用卡副卡給櫻子,月限額十萬讓她隨便花。櫻子懵了。

心灰意冷的小喬給何乙打電話,主動和他約會。

老范帶櫻子到酒店開房,櫻子半推半就被保養。

下一集(第 39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