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37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37集劇情 林莽莽重追大貓贏鑽戒功虧一簣 齊江方雅逛街遇小喬躲過一劫

林莽莽在天台上唱著情歌,拋灑花瓣雨,哭笑不得的大貓把他叫下來,讓他別再發神經了,他們兩個根本不可能。但林莽莽鄭重告訴大貓,他已正式向裴格宣戰,重新開始追求大貓。

小喬勸大貓不要一時衝動就和裴格結婚,希望她慎重考慮。這時齊母打來電話約小喬見面。齊母一反往日的冷淡,和藹可親的表示願意接受她這個兒媳婦,而且從現在開始,兩人親近努力處好婆媳關係。這讓小喬非常意外,齊母請小喬以女主人的身份出席齊江的招待會,兩人約定先保守秘密,到時候給齊江一個驚喜。齊江回來後,小喬對齊江講了和齊母不計前嫌彼此和解包容的約定,齊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覺得他和小喬的幸福生活來的太突然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小喬精心設計了一套聯排別墅給齊江看,兩人共同憧憬著將來把雙方父母都接過來,然後一大家子人在一起和睦相處其樂融融的幸福生活。

大貓在家和爸媽一起看電視,居然看到林莽莽在電視上參加一個冷知識大賽。大賽即將進行到終極環節,大獎有三個選擇,林莽莽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一枚鑽戒。原來林莽莽知道裴格送了大貓鑽戒,他也想贏一個送給大貓。看到林莽莽在電視上的出色表現,大貓媽覺得他挺有學問的。大貓卻覺得林莽莽絕對是腦子出問題了。比賽進行到在最後關鍵一道題時,林莽莽想起了以前和大貓曾經爭論過這道題的答案,他選擇相信大貓的答案,但遺憾的是答案錯了,所以功虧一簣。心事重重的大貓在樓梯里等林莽莽回來,可憐巴巴地懷疑自己心理有問題,焦急的林莽莽安慰她,自告奮勇的答應陪她去看心理醫生。大貓見林莽莽上鉤,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經過心理測試,醫生說林莽莽很健康,這讓林莽莽開懷大笑。但意外的是,大貓的測試結果處於心理疾病的臨界值,這讓大貓很難接受。回去的路上,林莽莽一直在耐心勸導大貓,說自己不會嫌棄她。大貓告訴林莽莽,不管自己是不是有病,都嫌棄他,但林莽莽就是賴定她了。

在創意部里,大家都故意排擠大貓。大貓不想坐以待斃就此放棄自己的理想,決定主動出擊,她把南國食品的劉總約了出來,希望他能給自己一個逆襲的機會。劉總對大貓的創意非常滿意,大貓毛遂自薦給南國食品做創意,並請求劉總能指定給她做,劉總同意了。大貓和劉總在討論開心椰球這個項目,大貓的創意讓劉總大加讚賞,並邀請大貓到他們公司工作。

歇斯去找煙兒,拿出了一套為煙兒量身定做的漫畫,翻看著自己的一頁頁畫像,煙兒流淚了,歇斯還以為他又惹煙兒不開心了,趕緊賠不是,還邀請煙兒去參加一個畫展,煙兒答應了。

齊江勉強彆扭地陪方雅逛街,方雅特別高興,想藉此機會和他遞進感情,她鼓足勇氣主動去拉齊江的手,齊江巧妙地避開了,方雅又去攙齊江的手臂,齊江連忙避讓,他提心弔膽,東張西望,生怕遇見熟人,結果突然看到小喬也在逛街,齊江趕緊把方雅引到了一間店裡,讓她到試衣間裡試衣服。隨後小喬也無意中轉到同一間店裡,嚇得齊江躲在一個角落裡不敢出聲。等小喬走了,齊江慶幸自己又躲過了一劫。

滿載而歸的小喬在街上碰到了櫻子,小喬興高采烈的告訴櫻子這次血拚都是為了給齊江裝點門面,還說了齊江媽主動示好接受她,櫻子也為她感到高興。

下一集(第 38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