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51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51集劇情 瞞住小喬齊江方雅訂婚 璐璐離職大貓解除嫌疑

裴格和大貓擁吻,大貓安慰裴格兩人有的是時間,不成功也沒關係。兩人甜蜜相擁,願時間長留在這一刻。齊江聽到公司對他的事議論紛紛,更加煩躁不安。為了自己的兒子,齊母又到醫院看望方雅,給她送來自己親手做的飯菜,還說自己以後會天天來給她送飯。讓方雅拿自己當親媽,拚命數落自己兒子的不是。方雅總覺得齊江對自己三心二意,齊母為了討好方雅,不惜撒謊欺騙她說齊江很喜歡她。並且表示馬上到方家上門提親,定下婚期。

齊江接到的訊息一個比一個糟糕,都是不利於他的。但是還有一線希望就是看客戶的態度,要是沈總肯鬆口不追究責任,齊江就還有留在公司的希望。齊江得到這個訊息,悔恨不已,要求助理刪掉一切假資料,並且為他嚴守秘密。齊母拿出彩禮清單讓方雅過目,讓她有條件儘管提,不要客氣。方雅答應竭盡全力幫齊江度過工作上的難關。齊母到公司找齊江向兒子通報了她的最新公關進展,方雅答應盡力幫忙。還給了齊江一包打胎藥,讓他儘快打掉小喬腹中的胎兒。告訴兒子這是他通往幸福唯一的路。

煙兒帶妮基去超市玩兒,買蛋糕給她吃,結完賬發現孩子不見了。她急壞了,趕緊給歇斯打電話,兩人焦急的在街上找了起來。結果有人打電話說孩子就在家門口等著,他們趕過去,原來是妮基看到開心椰球的促銷員就一路跟著看錶演,活動結束以後,促銷員看到歇斯給她掛在脖子的家庭信息把她送回了家。歇斯連聲感謝,煙兒抱著失而復得的孩子哭了起來。

齊江方雅的訂婚宴緊鑼密鼓的舉行。齊母先是叫兩人改口,又封了一個大紅包給方雅。方母大讚女兒是白富美,稱捨不得嫁女兒,齊母不甘示弱,把兒子從國小到現在得的各種證書都拿出來曬,把房產證都拿了出來,讓齊江很不好意思。齊江悄悄叫出方雅,請她務必幫幫自己,方雅覺得一家人應該的。小喬在家裡苦等齊江不回,就給他打電話,齊江說自己又在陪客戶,不回去了。

大貓回到公司,見同事璐璐跳槽了。她向穆明匯報已經把南國公司晚會的事搞定,就在明天晚上,並且希望穆明到場,穆明答應了。大貓又談起自己要離開的話題,穆明告訴她璐璐跳槽去了天馬公司,而且給了很不錯的待遇。一切證據都指向璐璐,就是她竊取了大貓的創意。現在事情水落石出,大貓的隔離被解除了。穆明問起她和裴格的進展,大貓希望她能出席自己的婚禮做證婚人。穆明恭喜她。

櫻子逛街掃貨,發現老范給她的卡無法支付。原來老范生意上出了一點問題,銀行賬戶凍結了。老范給她現金,還承諾等過段時間給她買車。櫻子心花怒放。大貓和裴格約會,裴格告訴她晚上的活動自己不來參加,但是聽說穆明和她的同事們都陪不了她,就又答應來陪她。齊江給小喬煲湯,想著他媽媽說的話,掏出藥來猶豫不決。小喬覺得難以下咽,齊江一個勁兒的勸,小喬鼓足勇氣喝了下去。

下一集(第 52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