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41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41集劇情 大貓被煙兒背叛憤然絕交 林莽莽精心照料默默陪伴

穆明通知大貓,她將重新回客戶部工作。大貓非常失落傷心,只好接受。

大貓跟過去的客戶聯繫,客戶們都說她的同事羅煙告訴他們,大貓已經不乾廣告這一行了,大貓感到很詫異。問清楚才知道,和他們合作的新公司原來是陳鵬的公司。大貓放下電話,把過去的事聯繫起來想了想,懷疑煙兒出賣了自己。大貓把自己即將回客戶部的訊息告訴了煙兒,煙兒神色慌張,極力勸說大貓留在創意部,不行的話願意找老馬替她求情。看到這一切,大貓全明白了,心也傷透了。煙兒陪著歇斯到醫院去檢查,化驗結果歇斯身體完全正常。歇斯立刻滿血復活,要昭告天下自己沒事。

大貓想起羅煙新來的時候,自己如何全心全意的幫助她關照她,現在羅煙卻這樣對自己恩將仇報,覺得很受傷。雖然是歇斯請客,但是大貓卻提前點了菜,買了單,並且一杯接一杯猛喝開水,感嘆君子之交應淡如水。歇斯帶著煙兒來了以後,歇斯發表重獲新生的感言,大貓提議第一步先敬煙兒,要歇斯珍惜煙兒的情義,暗示自己對煙兒這么好,煙兒說不定因為什麼就把自己給賣了。林莽莽覺出大貓有些異樣。歇斯發誓以後再不沾花惹草,只對煙兒一個人好。大貓又嘲諷煙兒自古好女不侍二夫,那陳鵬怎么辦,林莽莽用腳踢她,大家都覺得大貓今天不對勁。煙兒小聲為自己辯解,大貓直接質問她是不是把自己所有客戶資料都給了陳鵬。大家都傻了,煙兒承認了。懷疑得到了證實,大貓徹底崩潰了,忍受不了最親近的朋友也背叛了自己,如果公司知道大貓的客戶資料泄密,那么大貓就等著被開除吧。煙兒不停地道歉,可是她說的任何話大貓都不相信了,宣布從今以後和她絕交。櫻子小喬林莽莽義憤填膺,把煙兒斥責了一頓,大家憤然離場。沉默而無奈的歇斯喝光了一瓶酒。

無計可施的齊江不甘心放棄勝利的果實,就這樣被莫名其妙地調職,他把方雅當成是他的救命稻草,主動打電話給方雅,約她見面。崩潰的大貓被林莽莽背回家,拽著他不讓他走,讓他陪著自己。給裴格打電話她不讓,每當危機無助的時刻,只有林莽莽的陪伴才讓她安心。林莽莽還和以往一樣細緻入微地照顧她。在地上坐了一夜的林莽莽天亮見大貓安然睡去,為她輕輕掖好被角關門出去。

寬哥打烊回家的路上,被一群人圍住痛毆。第二天櫻子來找他,見到寬哥的樣子,非常擔心。他給櫻子看一份勞動契約,櫻子猜到是因為給她找工作寬哥才挨的打,以為寬哥又和老三混在一起了,又氣又心痛地走了。為了南國公司的招待會,大貓到處找場地,就是沒有合適的。

下一集(第 42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